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集团采购 » 正文

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50%液碱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50%液碱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概况就利用其自筹资金的50%液碱采购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
  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50%液碱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概况

就利用其自筹资金的“50%液碱采购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招标编号:0701-174070090200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招标范围

3.1 招标范围包括:

序号

名 称

型 号

数量

单位

预算单价(元/吨)

1

液碱

50%

1,200

2,225.00

投标人所报单价不得高于预算单价,否则其投标将被废标。

3.2 项目地点: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

3.3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均匀供货或在接到招标人通知后24小时内在厂区交货。

3.4交货地点: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厂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并具有一般纳税人证明,须附相关证明文件。

4.2如投标货物非投标人所有或制造,投标时须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提供制造商就本项目所提供的投标产品授权书,以证明所供货物来源的可靠性。

4.3投标人须具有《危险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公安机关备案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押运、装卸人员资格证书。投标人委托运输的,被委托运输的单位须具有《危险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公安机关备案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押运人员资格证书。其中,危险品运输车辆所需证件:(1)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道路运输证,须加盖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专用章;(2)公安车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行驶证;(3)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核发的有效槽罐质量检测合格证;(4)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运输剧毒化学品);按要求悬挂交通部门核发的危运标志灯、牌。危险品运输的从业人员所需证件:(1)驾驶员:公安部门核发的有效驾驶证、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性道路运输驾驶员(危险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证。(2)押运员: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道路危险货物操作证(押运员证))。须附相关证明文件。

4.4所投产品制造商须具有安全生产资质证书、产品检验技术指标说明书和合格标签,须附相关证明文件。

4.5如为经销商/代理商投标,经销商/代理商须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等资质,营业范围包含标的物的经营。须附相关证明文件。

4.6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上一年度不亏损。须附上一年度财务报告。

4.7投标人没有被处于暂停营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冻结、接管或破产状态。

4.8 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违法记录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须附相关书面声明函。

4.9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

4.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4.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2按照本招标公告要求购买了招标文件。

4.13以上文件须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投标人对上述资格要求的任何不符都将导致废标。

5.招标文件的发售方式和发售日期:

5.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1月7日。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