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国投大理宾川水井坡20MWp农光互补并网光伏项目汇流箱、逆变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投大理宾川水井坡20MWp农光互补并网光伏项目汇流箱、逆变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对国投大理宾川水井坡20MWp农光互补并网光伏项目汇
   

国投大理宾川水井坡20MWp农光互补并网光伏项目汇流箱、逆变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对国投大理宾川水井坡20MWp农光互补并网光伏项目汇流箱、逆变器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概况:本工程拟选场址位于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大营镇岩淜村东北侧的山梁上,用地范围内海拔在2220~2426m 之间。项目地处宾川县城西南边,距宾川县城直线距离约22km,距西南边的大理约21km。场址南侧和东侧毗邻大理~宾川二级公路。本项目为农光互补光伏电站二期工程,农光互补实施方案已完成。工程共13 个光伏发电子系统,7个2MWp和6个1MWp太阳电池串经并联后发出的直流电经汇流箱汇流至各自的直流配电柜,再接入逆变器直流侧,通过一体式集散式逆变器升压将直流电转变成35kV高压电。一期已建35kV开关站接线方式为单母线接线方式,本期在原有35kV母线新增两面35kV集电线路开关柜,1面SVG无功补偿柜。原有一期35kV配电系统为单母线不分段接线,光伏进线2回,出线1回,SVG装置出线1回,接地变1回,站用变1回,PT出线1回。

项目整体进度国投大理宾川水井坡20MWp农光互补并网光伏项目拟定于2017年12月开工,2018年2月首批组投产发电,2018年6月底全部发电投产(具体时间以发表人通知的开工时间为准)。

交货工期:需招标人发出开工通知后方可进行生产,开工通知发出后45天内全部交货。

二、招标范围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款(元)

投标保证金(万元)

1

0645-17ZB0475/01

国投大理宾川水井坡20MWp农光互补并网光伏项目汇流箱、逆变器设备采购

13套集散式逆变器(含直流柜)及205台16路输入式汇流箱。

1000

15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3、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同类服务中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4、未被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及国投电力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和代理商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内)。

2、具有所投标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证明文件。

3、2014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应具有单台1000kW或单个项目20MWp容量及以上集散逆变器供货业绩。 (必须提供有效的合同封面、供货范围及签字页)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 2017-11-09 19:00:00----2017-11-15  15:00:00(北京时间)

2. 获取途径:登陆网站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