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宁夏国华宁东发电有限公司和神华国华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消防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宁夏国华宁东发电有限公司和神华国华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消防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开标时间:标讯
宁夏国华宁东发电有限公司和神华国华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消防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宁夏国华宁东发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宁夏国华宁东发电有限公司和神华国华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消防服务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70408839)已经批准实施,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国华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实施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马家滩镇韩家沟村。
2.2项目概况:宁夏国华宁东发电有限公司2×330MW机组及神华国华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MW机组厂址地处宁东煤炭基地鸳鸯湖矿区内,位于银川市东南直线距离约90km,灵武市东南直线距离约40km处,北靠鸳鸯湖矿区,西距鸳冯公路约4.0km,南临马家滩镇约6.0km。
2.3招标范围:
宁夏国华宁东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330MW)机组消防服务项目包括:1)对招标人已购置的两辆SXF5190GXFSG70HW型水罐消防车和一辆干粉泡沫联用消防车,每日检查、维护、清洁,确保随时可用。2)每日对重点防火部位巡查一次,发现火险隐患及时汇报专业主管并监督整改闭环。3)每周对全厂的移动式灭火器、消火栓、沙箱、地下消防栓等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发现有损坏的消防设施,以电子版或书面的形式及时汇报生产技术部消防管理人员并及时处理。4)负责检查、维护、更换灭火器、灭火器箱、沙箱、水龙带等;负责消火栓箱入口门后的连接件检查、维护、更换;负责消火栓箱、灭火器箱的内部卫生清洁。5)每月组织进行消防专项联合检查,及时通报并监督整改。6)每季度组织义务消防员消防培训及消防演练。
神华国华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60MW机组消防服务项目包括:1)负责宁东公司消防“零火险”目标的完成。2)、负责招标人消防救援及其相关的服务工作,对厂内灭火器、水龙带、沙箱等常规消防设施负主体和直接管理责任,对甲方已购置的消防车负主体和直接管理责任; 3)负责24小时接听厂内外火警电话;4)协助公-安机关对厂区内发生的火灾等相关事故进行调查处理;5)负责厂区内外的消防设施的检查和火险隐患的排查工作;6)负责甲方要求关于消防的其它配合性工作;7)消火栓管路系统的维护:以消火栓箱内消火栓阀门的接口与消防带(含消防水龙带和胶皮管)的接口为分界点,消防带的接口和消防带上的所有连接件由消防队负责维护;8)消火栓箱内、灭火器箱内的保洁工作由消防队负责清扫。9)服务维护均包括检查、更换、清扫、保洁、保养等项目。10)每日对重点防火部位巡查一次,发现火险隐患及时汇报专业主管并监督整改闭环。11)每月对全厂的移动式灭火器、消火栓、沙箱、地下消防栓等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发现有损坏的消防设施,以电子版或书面的形式及时汇报生产技术部消防管理人员并及时处理。12)负责检查、维护、更换灭火器、灭火器箱、沙箱、水龙带等;负责消火栓箱入口门后的连接件检查、维护、更换;负责消火栓箱、灭火器箱的内部卫生清洁。13)对招标人已购置的一台泡沫干粉联用消防车负主体和直接管理责任。14)每月组织义务消防员消防培训及每季度组织消防演练。15)其他详细工作内容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2.4服务期:服务期二年,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A.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 营业执照具有物业管理或消防服务的经营范围;
C. 近三年(2014年至今)承揽过电厂、化工厂、煤炭企业物业管理(附带消防服务)或单独消防服务业绩三个及以上(需附合同证明文件)。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所有资质文件需在有效期内,原件备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仅限于网上购买(本项目不支持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22日至2017年11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期间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email proteed]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