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国华孟电底渣销售项目重新招标公告

   日期:2017-11-23     浏览:5    
核心提示:神华国华孟电底渣销售项目重新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编码: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神华国华孟津发电有限责任公
神华国华孟电底渣销售项目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神华国华孟津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现诚邀合格的国内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神华国华孟电底渣销售
2、招标编号:CSIEZB170508309
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4、招标范围:
神华国华孟津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副产品底渣进行招标。投标人购买项目法人发电副产品底渣进行综合利用,并负责底渣的运输,保证底渣及时拉运并不对环境产生污染。运输时间由项目法人统一调度安排。底渣招标数量约为5万吨。详见附表1招标货物一览表。
备注:标售单价为元/吨,上述底渣量需在签订的《底渣销售合同》起12个月内清运完毕,如未清运完毕,将按《底渣销售合同》条款进行违约赔偿,详见《底渣销售合同》。
5、项目地点: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白鹤镇华阳工业园区一号
6、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两年(2015-2016年)的财务报表。
(3)投标人经营范围应包括底渣销售或建材加工经营或土石方工程服务。
(4)投标人应具有与完成本项目相匹配的运输能力(自有运输车辆或合作物流运输协议),需提供自有车辆证明材料或合作物流运输协议。
(5)司法机关有行贿受贿记录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7)对弄虚作假伪造单据虚增业绩或其他弄虚作假的投标人,一经查实将列入招标人黑名单,影响到招标结果的,将没收投标保证金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7 年 11 月 21 日至 2017 年 11 月 27 日,每日上午 08:30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