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老君庙220kV风电汇集站3#主变扩建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老君庙220kV风电汇集站3#主变扩建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中电投
  老君庙220kV风电汇集站3#主变扩建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业主: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木垒新能源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新疆中电华瑞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新疆昌吉州木垒县老君庙风区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注册本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2018年3月20日---2018年8月15日完工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范围

标书价格(元)

01

CPIXJ-MLFDHJZ-A-(2017)第16号

中电投老君庙220kV风电汇集站3#主变扩建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工程

3#主变及其附属的一、二次设备的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调试、验收、投运等全部工作;具体包括:

1)1台240MVA主变及构架、35kV配电室、SVG室的土建工程, 35kV配电室及SVG室的土建辅助工程(消防、暖通、供电);

2)本期工程范围内的主变、SVG、35kV配电装置及附属装置的一次设备的安装;

3)主变220kV侧、110kV侧引线制作、安装;

4)继电保护及监控设备等二次设备安装;

5)所有一、二次设备调试、验收及配合投运;

6)220kV汇集站围墙拆除及恢复、站内道路施工、车库库房施工、中央监控室设备搬迁等工程。

1000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中电投老君庙220kV风电汇集站3#主变扩建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工程标段资格要求:
1.报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送变电工程专业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业绩要求:近5年内,具有2项已完成的220kV及以上等级汇集站建安工程业绩及其合同证明、竣工验收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两年亏损,无不良行为记录和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5.近三年内无重大安全事故。
6.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及相应的独立承担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的经验(须在本单位注册的员工,并提供社保证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7年12月7日-2017年12月1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