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姚安供电有限公司2018年综合物业,职工食堂餐饮服务、物资仓库、无人值班变电站值守、门卫安保等业务委托(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7-12-14     浏览:9    
核心提示:姚安供电有限公司2018年综合物业,职工食堂餐饮服务、物资仓库、无人值班变电站值守、门卫安保等业务委托(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201
  姚安供电有限公司2018年综合物业,职工食堂餐饮服务、物资仓库、无人值班变电站值守、门卫安保等业务委托(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2017-12-13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姚安供电有限公司2018年综合物业,职工食堂餐饮服务、物资仓库、无人值班变电站值守、门卫安保等业务委托;
2.2 招标内容:姚安供电有限公司后勤综合物业(含机关、供电所职工食堂业务、办公区域保洁业务),门卫安保、物资仓库及五个35kV无人值班变电站值守业务外委。(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技术要求)
2.3 服务期限: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
3、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和资格要求
3.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2资格要求: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有物业管理经营许可项目。
(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物业服务企业资质等级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无不合格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13日上午09时00分至2017年12月18日(节假日不休)下午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