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神华国能哈密电厂脱硝系统液氨改尿素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04     浏览:7    
核心提示:神华国能哈密电厂脱硝系统液氨改尿素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神华国能(神
神华国能哈密电厂脱硝系统液氨改尿素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神华国能(神东电力)集团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神华国能哈密电厂脱硝系统液氨改尿素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递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1、项目名称:神华国能哈密电厂脱硝系统液氨改尿素工程总承包工程项目
2、招标编号:CSIEZB180100023 /SGEG-2017-D12-SC-552(详见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3、招标范围:神华国能哈密电厂脱硝还原剂由液氨更换为尿素改造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投标方式。工程目标是新建一套尿素水解系统及配套设施以代替原液氨系统,满足4×660MW机组脱硝系统能正常运行并实现烟气中的NOx达到超低排放标准(NOx<50mg/m3)。本工程为交钥匙总包工程,包括尿素水解工艺系统及供氨系统的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及安装、土建建(构)筑物的设计及施工(含地基处理)、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考核验收、消缺、培训、调试、实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最终交付投产和售后服务及本次改造涉及的环保、消防、压力容器、特种设备等前期手续、检测、验收工作等。
投标人只能对整体项目进行投标,不可以选择包中部分范围进行投标。具体项目详见《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工程地点:神华国能哈密电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哈罗公路79公里)
交货期/工期:详见《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招标内容

是否接受代理商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业绩要求

注册资本要求(万元)

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环境管理体系要求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

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

单位资质要求单位证书要求等

交货期/工期

交货地点/工程建设地点

是否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时间、地点、联系人)

神华国能哈密电厂

神华国能哈密电厂脱硝系统液氨改尿素工程总承包工程

哈密电厂液氨改尿素EPC总包工程主要目的为:通过尿素水解方式建立一个独立完整的满足全厂4×660MW机组脱硝用氨的供应系统;工程范围:新建一套满足全厂4×660MW机组脱硝用氨的尿素水解系统,包括整体的尿素制氨工艺系统,配套的电气、热控、建筑、结构、暖通、水工、化学等相关的配套设施以及配套接口设计设备采购、土建和设备安装施工、调试、试运等,主要包含:新建尿素区土建设计施工(包括尿素存储制备区和尿素水解设备区,配套的配电室、控制室、警卫室、场地平整、围墙、地面硬化及绿化等),尿素区设备及配套设施设计采购安装(尿素卸载斗提设备、尿素溶解罐、尿素溶液储罐、尿素水解槽以及对应的泵体管道、安全、消防设施、水暖管道、保温、热控仪表、电缆等)

投标人须至少提供与国内2个不同火电厂签订的合同,合同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①2013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内签订。②签订合同包含新建火电厂脱硝尿素水解工艺或液氨改尿素水解工艺。③合同中火电机组容量要求为单台机组300MW及以上。ABC

5000万元及以上

现场施工单位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1)若投标人为设计单位需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资质或化工工程专业甲级
(2)若投标人为施工单位需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签订合同后6个月

项目单位现场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全部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3) 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2010年1月1日至今在本集团公司系统内没有不良合同履约行为;
(6) 各包项目的投标人还应同时满足各包项目具体资格要求的内容详见《项目分包及资格要求表》,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备注:业绩要求(具体包资格条件(表格中的ABC意义为:上述要求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包括合同的封面、合同关键供货或施工内容、签字盖章页等)及买方联系人电话、通信地址。)投标人满足合格投标人要求的其他业绩可在“近年同类型设备销售业绩和证明材料列表”中列出,所列业绩必须随时可提供合同原件以供审查,业绩列表中满足上述要求的业绩作为业绩项评审因素。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合同复印件必须在业绩列表中列出,并标明已提供合同复印件。)
6、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联系人及注意事项:
2018年1月5日-1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法定的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email proteed]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