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拖轮委托运行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11     浏览:4    
核心提示: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拖轮委托运行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人: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
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拖轮委托运行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拖轮委托运行
招标编号:CSIEZB180500107
1. 招标条件
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拖轮委托运行项目招标人为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国华台电两艘拖轮("金浪"轮和"银通"轮)的运行、维护保养、检修等服务。具体内容包括(1)拖轮运行:包括协助煤船靠离泊作业、引水接送、海上抢险救助和拖带等;(2)拖轮日常维护保养;(3)拖轮上坞检修等。
工期要求:合同期限为三年,预计2018年3月1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具体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齐全、有效,或18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有效。
(2)经营范围包括国内(或广东省)沿海船舶(拖船或油船或货船)海务管理、机务管理和安全与防污染管理;或者经营范围包括沿海拖船运输。
(3)具有有效期内的国内船舶管理业务经营许可证或水路运输许可证。
(4)近三年(2014年12月至今)具有1项及以上船舶(拖船或油船或货船)运营、管理或维护业绩(提供合同);如为自有船舶管理,可不提供合同但需提供船舶所有权证书;
(5)近三年(2014年12月至今)内未出现安全、质量、环境责任事故。
(6)近三年(2014年12月至今)内经营信誉良好,无合同违约诉讼败诉事件发生。
(7)神华集团或集团子分公司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月10日至2018年1月16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email proteed]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