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国华(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4号机循环水出水箱涵漏水处理工程项目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国华(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4号机循环水箱涵漏水处理工程已由国华(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批准,项目业主

1. 招标条件

国华(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4号机循环水箱涵漏水处理工程已由国华(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批准,项目业主为 国华(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国华(舟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CSIEZB180500341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国华舟山发电有限公司4号机循环水出水箱涵由主厂房至曝气池段和曝气池至排水口段组成,由于不均匀沉降,目前已造成4号机厂区、煤场等位置共3条伸缩缝原有橡胶止水带撕裂,导致循环水外溢,经检查,该段其余伸缩缝填充物损坏严重。需采用桐油麻丝塞缝、外压贴橡胶止水带对4号机循环水出水箱涵全部伸缩缝(包括与建购物的接口)进行处理。同时对混凝土箱涵壁漏水部分进行处理。

包括:4号机循环水出水口闸板吊装、沙包等辅助止水;箱涵全段抽水;箱涵外部降水;脚手架搭设;施工用电;施工照明(低压照明);伸缩缝两侧必要的围堰及止水(沙包等);工作面清理;箱涵内部渗水部位止水;混凝土修补;桐油麻丝塞缝;钻孔及锚杆安装;止水带安装;不锈钢板安装;现场清理以及其它为完成本项工程所需要的工作。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质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2)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等级资质;

(3) 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度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

(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或商业信誉(银行或第三方评级机构均可),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产重组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

(5) 本项目不接受被法院系统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单位投标;

(6) 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上述投标人资质证明材料在购买标书以及投标文件中均需提供,如若投标文件中缺失,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1月23日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

郑重说明: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提前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上传相关证照彩色扫描件,并携带上传的这些证照原件(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3、(国税、地税)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4、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或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5、贵公司已选择上传的其他证照原件(实行三证合一的直接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无需提供1、2、3项),到指定地点(审核地点详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现场审核。没有注册登记或没有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请尽快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完成信息注册登记,并在购买招标文件时(或之前)携带上述证照原件来办理证照审核,否则,将影响贵司购买招标文件。注册登记审核通过后,招标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原件的,已审核过的原件可以不用携带。

购买招标文件为一个单独必须的流程,请勿与投标人注册和复审步骤混淆。同时,购买招标文件时所提交审核的材料仅作购标使用,与投标人制作投标文件无关,通过购标审核的投标人仍需按招标文件要求(包括资质要求)制作投标文件,评标时的资格后审是否通过由评标委员会评审,与购标审核是否通过无关。

投标人只能采用网上提交购标申请的方式购买标书,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按照购标审核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扫描件后,提交购标申请;申请审批同意后方可使用快捷支付、企业网银或者个人网银电子支付标书款(备注:网上售标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右侧下方帮助中心栏目的《投标人如何购买标书》或系统中的操作手册),请投标人务必于购标申请通过后72小时内完成付款操作,否则无法完成缴费流程,将导致无法购买招标文件,后果自负。投标人购标时,需要登记或变更准确的发票信息和邮寄地址,中国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将根据投标人在招标网上的登记信息统一开具并邮寄发票。如因登记信息有误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因网上购标申请较多,需逐一审核,请在发起购标申请后耐心等待,勿反复拨打电话催促。购标申请的审核时间一般为一个工作日,项目购标截止日的购标申请较多,请合理安排购标时间。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3购买招标文件地点: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4.4现场踏勘:无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 年2月6日上午09 时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百丈东路812号宁波开元大酒店5层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email proteed]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