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浙江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发变组保护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21     浏览:21    
核心提示: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能源[2016]179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
 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发改能源[2016]179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脱硫、脱硝和超低排放等环保设施,配套建设3×2000吨级煤码头一座,建设地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泥螺山北侧区域建设用海内,计划于2019年建成。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占20%比例,其余部分由银行贷款解决,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或财政资金占比)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人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500kV断路器保护(含短引线保护)共7面保护屏和相应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5. 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失信被执行情况记录,具体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网址http://shixin.court.gov.cn/。

6. 投标设备至少应具有应用于华东电网500kV上网的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2个火力发电工程的2年及以上(2015年12月30日前投运)断路器保护装置的运行业绩。须提供投标人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及技术协议中供货清单等内容。

7. 投标产品应在国家或电力工业检验检测机构通过型式试验、动模试验并提供相应的详细报告;提供投标产品在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开普电器检测研究院、KEMA实验室(其中任意一家)通过的IEC 61850标准一致性测试报告(提供相应复印件);

8.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但对于代理控股关联公司所制造产品的专业销售公司,不视为本条项下的代理商,但投标人须提供与制造商的股权关系证明文件;在上述情形下,投标人仍需提供以下证明文件:代理同类设备的业绩、制造商关于该项目的唯一授权函、所代理设备制造商的技术支撑承诺函或连带责任书;其所代理设备制造商须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的资格。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8年1月19日9:00至2018年1月25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2月8日10时 0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