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公司外委部分项目(全厂工业电视系统)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8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一、项目概况: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公司包括1、2号机组(2660MW);3、4号机组(2600MW)共四台机组。报名购买:1-8-2-1-0-1
 一、项目概况: 
 
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公司包括1、2号机组(2×660MW);3、4号机组(2×600MW)共四台机组。报名购买:1-8-2-1-0-1-9-5-6-8-5 
 
1.1项目名称: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主机及外围设备检修维护 项目全厂工业电视系统维护项目。 
 
1.2项目地点: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1.3项目范围: 
 
具体承包范围以招标文件范围内及招标方与业主方签订的《主机及外围设备检修维护项目技术协议》为准。 
 
二、招标范围: 
 
负责福建大唐国际宁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厂工业电视监控系统(2018年3月0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内)的日常维护。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必须是一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3.2申请人必须具备承接本项目相应的企业资质和检修维护能力. 
 
3.3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在参加投标的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或违约记录,在过去承接与本次相同的项目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4申请人应提供具备相应的近3年完成的与本相似的业绩。 
 
3.5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6投标单位在近3年内不得有根据相关电力法规确定的人为重大责任事故记录。 
 
3.7未被列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要求:
 
 
4.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需提交报名申请表(格式见附件1)。 
 
4.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报名表需签字盖章,将填报完毕的报名表(1、WORD格式;2、扫描PDF格式)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邮件地址 。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或逾期送达的文件无效。 
 
4.3 标书费:投标人在投标前需向下列账户电汇标书费 100 元整;标书费必须以投标人的基本账户电汇(不允许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写明项目名称);递交电汇底单;否则将不愈接收投标文件。 
 
4.4报名时间:2018年01月26日~02月0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email proteed]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