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电网  阴极保护  山东  丰润 

国华山东分公司诸城风电场超声波风传感器替换机械式风速风向仪方案研究科技创新项目项目招标

   日期:2018-02-14     浏览:1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中国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组织对国华山东分公司诸城风电场超声波风传感器替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中国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组织对国华山东分公司诸城风电场超声波风传感器替换机械式风速风向仪方案研究科技创新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80100896)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

国华山东分公司诸城风电场超声波风传感器替换机械式风速风向仪方案研究科技创新项目

2.招标内容、范围及要求如下

2.1招标内容:

国华山东分公司诸城风电场33台华锐风机超声波风传感器替换机械式风速风向仪方案研究科技创新项目

2.2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

开始日期:合同签订后,以甲方通知日期为准。

注: 中标单位与国华(诸城)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2.3工程质量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标准。

(投标人须在人员、资金和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风电机组超声波风速风向仪制造商或代理商,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不少于500万元。

(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DAKKS或DKD或UL或CE认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完成集团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相关要求。已经注册成功的不必重复注册。

2)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于 2018 年2 月14日至 2018 年 2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3)购标途径:仅接受网上申请购标,方法如下:

(1)本项目 联系人:李 杨(经理)手机:1368 3233 285 电 话:010-5195 7458 请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登陆,点击“投标人用户登录”进入“购标申请”页面,按招标公告的要求上传报名资料,提交购标申请;

购标咨询电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email proteed]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

中国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中文域名如下,可的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网.cn

中国电力招标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网.中国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n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