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大唐同心新能源50台华创风机定检和日常维护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大唐同心新能源有限公司50台华创风机定检和日常维护检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WEME18-NX03-FW01招 标 人:大唐同心新能源有限
大唐同心新能源有限公司50台华创风机定检和日常维护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8-NX03-FW01
招 标 人:大唐同心新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服务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宁夏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50台华创风机定检和日常维护检修项目招标-2018年03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宁夏分公司大唐同心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四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1.1工程名称:详见招标范围
1.2标的名称:详见招标范围
1.3建设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1.4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1.5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1.6工程简介: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范围:
50台华创风机定检和日常维护检修项目招标-2018年03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宁夏分公司大唐同心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四部招标范围:
1.维护期限为一年;
2.负责风机的日常巡检、消缺及维护工作,配合进行风机大部件吊装更换和技改等工作;
3.完成一年两次的风机半年定检、全年定检工作;
4.建立风机台账、缺陷统计分析记录等档案记录;
5.保证项目风机月、年平均可利用率≥98.2%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潜在投标人除必须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关于投标人资质资格的要求外,还应满足所报名标段的专用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及以上,具备承装、承修电力设施许可证肆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电力(风电)运营检修及维护营业范围,同类机型风机维护业绩1个及以上。
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l 投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l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l 被授权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
l 被责令停业的;
l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l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l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03月06日至2018年03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