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尿素催化水解制氨项目尿素水解反应器长协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3-12     浏览:109    
核心提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尿素催化水解制氨项目尿素水解反应器长协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WEME-18HJ-2929招标方式:国内公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尿素催化水解制氨项目尿素水解反应器长协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8HJ-2929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北京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烟气脱硝工程尿素水解项目尿素催化水解反应器长协采购。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投标人供货范围为整体供货及调试,撬块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尿素水解反应器及其附属管路、电伴热系统、仪表、阀门、24V电源柜、电缆、仪表保护箱等。

招标编号

标的名称

单位

招标比例

交货地点

CWEME-18HJ-2929-1

尿素水解反应器长协

全年预估量的70%

车板交货

CWEME-18HJ-2929-2

尿素水解反应器长协

全年预估量的30%

车板交货

招标人按照实际项目(特殊要求的除外)进行采购,按照实际的型号、数量和单价据实结算。

由于年度采购计划为暂定,实际需求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招标人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实际采购以各种规格的单价为准,不保证各规格设备采购比例与本次招标范围中的比例一致。

各投标人在投标时应充分考虑运费的问题,运费均应包含在设备单价中且后续项目价格不因运费导致调整。

长协有效期:合同签订至2018年12月31日有效期届满后,经双方协商一致,价格和主要技术条件等不变,有效期可以延长一年;否则招标人应另行组织下一批招标。

交货进度:合同签订后50天内具备交货条件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一般纳税人,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近3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5)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4本标段仅允许制造商投标,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近两年具有两套及以上尿素水解撬块设备供货业绩,并提供合同证明文件(至少包括合同、供货页、签字页)。

(2)具有压力容器A2及以上资质和压力管道安装GC2及以上资质,并提供相关证书证明文件。

(3)企业须自有探伤检验相关设备,并有取得相关执业资格的专业探伤人员,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3月6日至2018年3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