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宁夏昊能电力有限公司承试(一级)电力施工机具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宁夏昊能电力有限公司承试(一级)电力施工机具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2018-01开标时间:2018-03-30标讯类别: 国内招
  宁夏昊能电力有限公司承试(一级)电力施工机具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2018-01
开标时间:2018-03-3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宁夏昊能电力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宁夏昊能电力有限公司
承试(一级)电力施工机具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宁夏昊能电力有限公司采用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承试(一级)电力施工机具设备以及电气故障检修设备进行招标采购,招标公告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
分标编号及货物名称见下表,货物需求一览表单独成册。

序号

货物名称

高压发生设备

1

直流高压发生器

2

工频耐压试验装置

3

变频串联谐振试验成套装置

4

局部放电成套装置

5

感应耐压试验装置

电气测量仪器

1

高压介质损耗测试仪

2

回路电阻测试仪

3

互感器伏安特性测试仪

4

接地电阻测试仪

5

电容电感测试仪

6

精密电流互感器

7

精密电压互感器

8

接地导通测试仪

9

变压器直流电阻测试仪

10

变压器变比测试仪

11

变压器绕组变形测试仪

12

有载分接开关测试仪

13

断路器特性测试仪

14

氧化锌避雷器阻性电流测试仪

15

三相继电保护测试仪

16

输电线路参数测试仪

17

大电流试验成套装置

18

在线电流监测电流表校验仪

19

雷击计数器校验仪

20

绝缘电阻测试仪

21

变送器校验仪

22

气体继电器校验装置

油、气试验仪器

1

SF6检漏仪

2

SF6气体微水测试仪

3

SF6气体密度校验仪

4

绝缘油颗粒度测试仪

5

绝缘油色谱仪

6

绝缘油闭口闪点仪

7

绝缘油微水仪

8

绝缘油酸值测定仪

9

绝缘油PH测定仪

10

绝缘油自动介质损耗测量仪

11

绝缘油介电强度测试仪

常用仪器仪表及部分故障检修设备

1

5000V兆欧表

2

2500V兆欧表

3

500V兆欧表

4

直流稳压稳流电源

5

电流互感器二次回路负载测试仪

6

三相调压器

7

数字式双钳相位伏安表

8

电缆故障测试仪

9

汽油发电机

10

滤油机

11

干燥空气发生器

12

真空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或代理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3.1投标人或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提供三证合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函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3)必须提供由供应商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州)、县(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投标人(代理商、制造商)的营业执照(工商行政网站年检记录截屏打印件,经营范围需涵盖所投标包所有物资),须在有效期内。
(6)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7)外购外协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符合本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同时,投标人应具备对上述材料、元件和部件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手段和能力,或由材料、元件和部件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8)提供的同类货物未因该货物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9)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
(10)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11)在国内货物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其它用户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1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 为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b. 为本(批)次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c.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货物投标的;
d. 商务文件中未附营业执照年检记录(工商行政网站年检记录截屏打印件);
e. 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未按专用资质业绩要求提供生产许可证、3C认证、型式试验报告或提供过期证照的;
f. 所提供的资质、业绩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
g. 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未按专用资质业绩要求提供有效的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的;(如专业资质业绩要求中没有明确要求的,可根据企业情况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
h. 被责令停业的;
i.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j.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k. 未提供经过审计的近三年的财务状况(2015年-2017年);
l. 超过最高限价的;
m. 单价明显低于成本的,超出或低于其他投标人平均单价2倍及以上的;
n. 满足国家法律、法规所规定的否决投标条件的。
(13)对于接受代理商投标的项目,代理商营业执照经营销售范围中必须包含所投该标包的所有产品种类,同时投标人还应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o.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代理商参加投标的;
p. 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未附制造商授权委托书的;
q. 在技术投标文件中未按专用资质业绩要求提供制造商生产许可证、3C认证、型式试验报告或提供过期证照的;
r. 所提供的制造商资质、业绩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
(14)投标人未按要求提供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7.4投标文件要求《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的,该投标人的所有投标将被否决投标。
3.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1“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接受代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实行邀请招标。
1、本次实行公开邀请招标。有意愿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3月12日每日9:00至2018年3月22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