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 » 大唐新闻 » 正文

重庆丰都新能源项目灯梁村20MWp扶贫农业光伏电站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 项目概况1.1项目名称:丰都新能源灯梁村20MWp扶贫农业光伏电站项目1.2建设地点: 重庆 市 城口 县1.3建设规模: 20MWp1.4建
  1. 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丰都新能源灯梁村20MWp扶贫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1.2建设地点: 重庆 市 城口 县
 
1.3建设规模:  20MWp 
 
1.4建设目标:以上级公司批准的设计概算投资为工程造价限额,安全、环保、优质、高效、廉洁地建成本工程,满足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精品工程管理办法要求;创大唐集团公司“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达到同期同类型光伏发电先进水平,高标准达标投产。
 
2. 招标条件、方式
 
本招标项目 大唐丰都新能源灯梁村20MWp扶贫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已于2017年12月30日取得重庆市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备案证。项目业主为 大唐丰都新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 大唐丰都新能源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0% ;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资本金比例为 20% 。招标人为 大唐丰都新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3. 标段名称、招标范围、计划工期
 
3.1标段名称:大唐丰都新能源灯梁村20MWp扶贫农业光伏电站项目 工程施工监理
 
3.2招标编号: CWEME-18DTJC-2J2021
 
3.3 计划工期: 2018 年 4 月  15  日至 2018 年 8 月 15 日, 122 日历天,监理进场的具体时间由甲方通知。
 
3.4招标范围:
 
光伏:本工程的监理工作从设计、施工准备、土建施工、设备安装、检验、试验、调试、试运、质量验收、达标投产及精品工程验收等的全过程监理,主要包括(但不限于):道路、设备基础、设备安装、建(构)筑物、集电线路等主要内容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并包括配合招标人进行设计审查、设备材料采购方案审查和现场的协调管理。按照大唐集团公司“两优化”工作的要求进行审查文件的编制、审查工作。
 
本工程包括环境监理和水土保持监理,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服务范围是“小业主、大监理”的管理模式。投标人应对“大监理”的工作有充分的理解和响应。
 
为满足本工程正常施工、调试、运行的需要及确保工程完整性,在以上项目中未表述的均应包括在监理服务范围内。甲方另行委托的项目除外。监理工作应按照“三控制”(质量、进度、造价)、两管理(信息、合同)、安全生产管理、“一协调”(协调委托人和设备、施工承包人的关系)和“小业主、大监理”的原则进行。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光伏:住建部颁发的电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监理资质(同时具有环境监理和水土保持监理资质),近5年内具有独立承担2个及以上10 MWp及以上光伏工程施工、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2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
 
光伏:住建部颁发的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电力行业颁发的总监理工程师一级资格证书,近5年内具备2个或以上 10 MWp及以上光伏工程项目的监理业绩。
 
4.3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4.4 信誉要求: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8年3月14日~ 3月23日17:00,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大唐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