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风电  电厂  防腐保温  山东  阴极保护  丰润  葫芦岛  铁路  高频电源 

湖南溆浦紫荆山风电场二期工程 风机、塔筒吊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09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溆浦紫荆山风电场二期工程 风机、塔筒吊装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紫荆山风电场二期风机、塔筒吊装
  湖南溆浦紫荆山风电场二期工程 风机、塔筒吊装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紫荆山风电场二期风机、塔筒吊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a) 工程概况

紫荆山风电场二期工程位于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陶金坪乡和中都乡境内,场址与怀化市区公路里程约110km,与溆浦县城区公路里程约30km。场区总面积约为18.8km2,海拔高度在1000m~1400m之间。紫荆山风电场二期设计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机组,总装机容量为50MW,接入紫荆山110kV的升压站。场区西侧有省道S224、北侧有省道S225经过,北部紧邻紫荆山风电场一期工程,对外交通条件较好。

本风电场各风机布置比较分散,风机分布于各山顶或山脊上。场内道路分散且线路较长,边坡开挖土石方较多。风电场改造道路及新建主线道路路基宽度为6.0m、路面宽度5.0m;支线道路路基5.0m、路面宽度采用4.5m。最大设计纵向坡度为14%,特殊地段20%以内,横向坡度不超过2%。场内新建道路路面采用20cm厚泥结碎石面层。运输距离:转运场至场内道路入口之间的县道长约14km,场内道路入口至各风机平台的距离约为8~22km。

b) 招标范围

湖南省溆浦县紫荆山风电场二期工程招标范围为:

1) 塔筒(不含基础环)、主机设备(含机舱、发电机控制柜等)、轮毂、叶片各25台套的组装及吊装,塔筒楼梯基础施工;

2) 风机及塔筒所有附属设备安装,塔筒内电气设备(含塔筒内接地)及电缆/光缆安装及塔筒门外爬梯基础施工;高强螺栓需第三方检测,严格按照《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规范塔筒吊装工序中高强螺栓复检,包括高强螺栓的材质化学成分检测、高强螺栓的抗滑移系数、抗扭系数、紧固轴力检测等项目,并出具检测报告;

3) 塔筒及叶片的场内转运及多次转运(采用塔筒转运车(带后轮转向)、叶片举升转运车(带后轮转向)等特种设备)、辅助牵引及在场内可能发生的临时堆存的装、卸车及保管;

4) 设备的卸车(主要包括风机机组及附属设备、塔筒及附属设备的卸车)、现场保管、吊装过程中设备的保护及保管(含提前吊装两节塔筒时的防潮保护工作等),卸货吊车需根据现场情况按发包人要求提前进入转运场卸货;

5) 道路施工完成后,进行塔筒转运车(带后轮转向)、叶片举升转运车(带后轮转向)的空车进场道路及场内道路试车。在吊装施工期间,对道路、平台进行简单、必要维护;

6) 根据进场道路、场内道路条件及现场踏勘情况,编制塔筒、叶片场内转运的专项运输方案,保证方案的可实施性,确保塔筒、叶片及其附属设备运至买方指定各风机平台;并针对每一个风机平台编制专项吊装方案(一机一方案),确保每台机组整机吊装顺利实施,重大专项施工方案须经评审通过后方可实施。

c) 接口关系

1)由承包人负责对风机基础环平整度进行测量,检验其是否满足风机机组供货商的要求,检验时应有发包人、监理人、风机基础施工承包人和风机机组供应商代表参加。如基础环平整度不满足要求,承包人应协助发包人进行处理。

2)变频柜与箱变的连接电缆(光缆)施工由其他承包人负责。

3  计划工期

a)      计划工期

本招标项目计划工期为173日历天。拟于2018年5月15日大件设备开始转运;拟于2018年7月15日开工(开工时间以主吊进场时间为准),2018年12月10日完工。

b) 节点工期:

1) 2018年7月25日前完成首批2台机组整机吊装;

2) 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第二批13台机组整机吊装;

3) 2018年11月10日前完成剩余10台机组整机吊装。

c) 具体开工时间以发包人正式通知为准,承包人应在接到通知后三天内具备开工条件。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a) 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者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起重设备吊装或机电安装),在近2年内具有50台及以上类似风机、塔筒(山区风电场)吊装业绩。

b) 投标人拟派驻工地的项目经理应持有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证书(机电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具备5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的管理经验,且不得同时在本工程以外的其他工程兼职。投标人拟派驻工地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8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的施工经历的现场施工技术管理工作(担任项目总工或项目副总工),且不得同时在本工程以外的其他工程兼职。

c) 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d) 具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保证体系。

e)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f) 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4.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  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4.4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a)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4月11日至2018年4月17日,上午9∶00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