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1A凝泵变频器控制器及功率模块修理变更公告

   日期:2018-04-12     浏览:15    
核心提示: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1A凝泵变频器控制器及功率模块修理变更公告1.招标条件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1A凝泵变频器
  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1A凝泵变频器控制器及功率模块修理变更公告 

1.招标条件

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1A凝泵变频器控制及功率模块修理招标人为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供应商对该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河南省驻马店市工业聚集区。

2.2项目概况:1A凝泵变频器控制及功率模块修理。

职责:现计划对1号机组凝泵变频器1A控制系统及功率模块进行检修,工作内容主要有:功率模块更换,将变频器控制系统升级为DSP矢量控制系统,并将标准操作面板升级为嵌入式7寸人机界面,需要更换的器件如下:

DSP矢量控制系统单元更换,一套;

7寸TPC070TD-a人机界面、安装最新的程序;一台;

电压互感器更换为分压电阻装置,一套。

功率模块,15台。

2.3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为1A凝泵变频器控制及功率模块修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的法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申请人财务、信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营业;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态;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的不良记录;

(6)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7)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

3.3申请人具有国家电力监管部门颁发的承装或承修资质,或具有6KV及以上高压成套设备的生产资质(其高压成套设备通过国家电力工业电力设备及仪表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或国家电力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型式鉴定);并且具有不少于两项6KV及以上高压成套设备的生产或改造业绩。

3.4投标方应保证所供招标方设备为施耐德公司正品,并提供施耐德公司关于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项目的授权文件

3.5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存在控股或者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8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4、投标单位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2018年3月29日16:00起至2018年4月13日14:00止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