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申能吴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主机及部分附属系统检修维修招标

   日期:2018-05-18     浏览:19    
核心提示:申能吴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主机及部分附属系统检修维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申能吴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主机及

申能吴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主机及部分附属系统检修维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申能吴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主机及部分附属系统检修维修,招标人为申能吴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有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1、#2主机及部分附属系统检修维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申能吴忠热电项目为新建工程,本期建设规模为2×350MW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机组,厂址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金积镇东门村,距市区西南约6.0km处,西临S101省道,东为石中高速公路(GZ25)。吴忠市位于黄河上游,宁夏回族自治区中部。南接中卫,北连银川,东部与陕西省定边县毗邻,东北、西北与内蒙古自治区的伊克昭盟和阿拉善左旗相连,东南与甘肃庆阳地区接壤。市区距银川市约60km。本期工程建设2×350MW燃煤超临界间接空冷机组及相应的生产辅助、附属设施。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三大主机均为东方电气集团公司生产。

招标范围: 申能吴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MW超临界间接空冷机组工程#1、#2锅炉及其附属系统、汽机及其附属系统、电气一次及其附属系统、部分热工设备及其附属系统、脱硝及其附属系统、中水深度处理系统及其附属系统、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及其附属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及其附属系统、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及其附属系统、雨水泵房及其附属系统、机组排水槽系统及其附属系统、酸洗废水池系统及其附属系统、厂区采暖系统及热网首站系统、厂前区(采暖、上下水、强弱电)系统、厂区绿化水系统、属于本标段范围内压缩空气(仪用、杂用)设备用户的压缩空气系统及附属系统计划性A/B修以外的机组小修、停机消缺、抢修、设备异动、临检、临修及日常维护工作,负责计划性A/B修以外期间的磨组等辅机设备的大修、抢修,负责春、秋季设备安全检查检修工作,负责干排渣系统的检修维护,负责启动锅炉、厂前区采暖系统及其附属系统的检修维护及运行工作,负责检修、维护范围内设备的卫生保洁及构、建筑物内卫生间设施的维护工作,负责磨煤机石子煤排放、清理及运输工作,负责招标范围内因改造而增加的所有设备或者在承包范围内但招标文件中没有体现的系统和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负责所有需要配合的工作(招标方上级部门批复的非标及技改项目、以及招标方需要配合的工作,投标方应无条件配合),负责与所检修维护设备有关的脚手架搭设、保温拆除和恢复,负责承包范围内所有楼梯、平台、栏杆及其附属设备的检修维护以及相关点检定修工作,具体工作划分范围见相关内容。

#1、#2机组的脱硫及其附属系统、输煤及其附属系统、除灰及其附属系统、输灰压缩空气系统、部分热控设备及其附属系统、部分电气及其附属系统、消防监控和火灾报警系统、热控(除下文另有规定外)、电气二次(除下文另有规定外),土建设施、压力容器、特种设备(电梯、起吊设施、行车)的定期检修检测、卫生保洁(另有规定的除外)、《投标方免责项目》、空压机房内的全部空压机(包括空压机冷却系统、后处理装置、储气罐及母管出口总阀),部分厂前区系统(除下文另有规定外)不在投标方检修维护范围内。其它为保证#1、#2机组及其附属系统安全、文明、稳定、经济运行而需要开展的所有工作都属于投标方工作范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权利和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承担投标项目的能力,符合规定的资格条件;具有独立完成本检修维护工程的能力。

3.2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火电机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一级、锅炉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1级、压力容器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1级,近五年具有两个及以上2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主、辅设备检修维护工作业绩。或自主运营2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同时具有电机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一级及以上资质、锅炉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1级资质、压力容器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1级资质。

3.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

3.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单位在近3年内不得有根据相关电力法规确定的人为重大责任事故记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9日8时至2018年4月13日17时,登录电力招标采购网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31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日9 时,地点为申能吴忠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1. 7.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chin-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