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监理  汽轮机  铁路  风电  电网  阴极保护  招标  丰润 

北京大唐兴源物业管理项目2018年-2019年工服长协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5     浏览:24    
核心提示:北京大唐兴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2018年-2019年工服长协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WEME-WY201806-015招 标 人:北京大唐兴源物业
北京大唐兴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2018年-2019年工服长协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WY201806-015
招 标 人:北京大唐兴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所属地区:北京
所属行业:其他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北京大唐兴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2018年-2019年工服长协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北京大唐兴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物业服务公司,目前已有多个物业项目,在京项目主要有集团总部项目、银河项目、福地项目等,外阜项目主要有重庆分公司项目、重庆渝浩及武隆项目等,拟开发项目大唐环境及上海、河北等地,多为高端写字楼项目。
二、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方式

交货地点

备注

CWEME-WY201806-015

2018年-2019年工服长协

详见技术规范

1

详见招标文件

现场买方指定的地点

交货期:合同服务期限为两年(暂定),每年签订一次。交货期为收到订单后量体后25日内(日历日),如我方有小批量加急订单,应收到订单后15日内交货。其他特殊情况无法按时送货应书面征得招标人同意。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3.1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1.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1.3具备类似项目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提供2015年~2017年类似项目工服供货合同复印件以证明业绩(合同复印页有服务时间为准)。
3.1.4具有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或大型国有企业良好合作经验,无不良行为记录(以相关单位出具的证明为准)。
3.1.5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1.6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8没有在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8年5月24日~ 6月4日17:00,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cp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