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丰润  山东  电网  防腐保温 

大唐新能源蒙西公司红山口风电场风机变桨系统后备电源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7     浏览:2    
核心提示:大唐新能源蒙西公司红山口风电场风机变桨系统后备电源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WEME-1806DTNMG-J009。招标人:大唐新能源蒙西
大唐新能源蒙西公司红山口风电场风机变桨系统后备电源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806DTNMG-J009。
招标人:大唐新能源蒙西公司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开标通知会在开标前五日发送至投标人填写的联系人邮箱
一、项目简介:
大唐新能源蒙西公司红山口风电场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右前旗三岔口乡五里坡村,平均海拔1720米,年平均风速为8.08米/秒,年最低气温-30℃。红山口风电场项目安装锋电能源SPT15A-77A型1.5MW风力发电机组33台,装机容量49.5MW。变桨系统采用18节松下铅酸蓄电池LC-WTP127R2T作为后备电源。现随着风电机组投运的时间不断增长,机组故障次数及频率不断上升,其中变桨电池组是风电场运行维护工作中更换量最大、最频繁的零部件之一,并且因蓄电池及相关故障导致机组安全性降低、可利用率偏低,影响机组发电量,降低风电场收益。为了彻底解决风机存在的问题,降低风机安全隐患,公司计划对红山口风场33台风机变桨系统后备电源进行升级改造。
二、招标范围:
大唐新能源蒙西公司红山口风场变桨系统后备电源改造项目主要工作内容:(1)将变桨蓄电池更换为超级电容;(2)将变桨蓄电池充电机更换为超级电容充电机,超级电容需要采用"1对1"独立充电;(3)原蓄电池充电机及接触器拆除,更换为超级电容充电机,涉及原充电机报警电路和超级电容充电机报警电路的更改,需要对PLC程序同步升级;(4)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包括整个改造设计、采购、供货、施工、安装、培训、现场性能试验、试运行以及组织协调相应的验收工作等。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应具备应有风电机组变桨系统开发或后备电源升级改造改造能力,最近3年内应有风电机组变桨系统开发或后备电源升级改造或类似项目的业绩不少于一项。
3.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为,所负责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6月5日至2018年6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cp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