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关于舟山-宁波成品油海底管道工程2018年海洋环境及场址研究调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0     浏览:74    
核心提示:舟山-宁波成品油海底管道起于舟山鱼山炼化基地,终于宁波慈溪。全长约53公里,输油规模为440-800万吨/年,设计管径为406mm-508mm
 舟山-宁波成品油海底管道起于舟山鱼山炼化基地,终于宁波慈溪。全长约53公里,输油规模为440-800万吨/年,设计管径为406mm-508mm。 服务期:2018年11月30日底前提交完整报告。路由图详见招标文件,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舟山-宁波成品油海底管道海洋环境及场址研究调查,具体包括工程路由地质及地球物理调查、海域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现状调查、海域海洋水文环境调查、数值模拟计算及海洋极值计算,并协助招标人获得相关政府部门批复。工作包含投标人为完成海洋环境及场址研究调查工作而开展的相关试验、监测、调查,编制调查报告并确保研究成果符合现行相关规范要求,并满足路由调查、海洋环境影响评价、海域使用论证、用海预审意见、项目可行性研究及工程设计需要。 1)海底工程路由地质及地球物理调查 在招标人提供的本项目路由相关资料基础上,通过现场登陆点调查、水深地形测量、浅地层剖面探测、侧扫声纳探测、地质钻探、底质取样调查等,进一步查明路由区的工程地质条件,包括海底地形地貌、海底面状况及海底障碍物、海底浅部地质特征及各土层的性质、不良地质现象等;结合工程地质勘查等已有资料收集分析,对海底路由进行综合评价,编制相关勘查报告,为路由施工审批和工程设计、施工提供基础和依据。 2)海域生态环境和渔业资源现状调查 主要在分析上述资料的基础上,进行现场调查,包括海水水质、海洋沉积物、海洋生态、海洋生物质量和渔业资源等项目的调查,获取海洋生态环境现状调查资料,为海洋环境影响评价和海域使用提供基础资料,并满足相关专题的评审需求。 3)海域海洋水文环境调查 通过现场踏勘、调访及现有资料收集分析,初步了解工区的登陆点条件、工程地质条件、海洋水文气象条件及路由区海洋开发活动状况等,在分析现有资料的基础上,在海底管道区域进行水文泥沙现场测验。 4)数值模拟及海洋极值计算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1)建立潮流数学模型;(2)开展海底管道项目建设前后海床冲淤预测、施工期污染物扩散(悬沙等)及溢油预测等工作;(3)完成数模试验报告;确保研究成果符合现行相关规范要求,并满足海洋环境影响评价和海域使用论证需要。
 
二、投标资格条件
    2.1 投标人应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为独立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 2.2 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资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检测能力附表中含海洋类检测类别或项目(提供对应内容的附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3 自2013年1月1日以来具有海底管道或电缆类项目的路由调查、海洋水文和海洋生态环境调查三项中至少一项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内容范围页和签字盖章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4 拟派项目负责人参与过海底管道或电缆类项目的路由调查、海洋水文和海洋生态环境调查三项中至少一项工程(提供证明文件),并具有海洋工程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2.7 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投标人无失信被执行情况,具体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网址http://shixin.court.gov.cn/。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8年6月8日9:00至2018年6月14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28日10:3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