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大唐西安鄠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DN800蒸汽管网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16     浏览:5    
核心提示:大唐西安鄠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DN800蒸汽管网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

大唐西安鄠邑热电有限责任公司DN800蒸汽管网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DN800蒸汽管网改造工程原DN800蒸汽管网直埋部分(#13~#33检查井部分)管网及附属设施拆除和路面恢复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大唐户县第二热电厂DN800蒸汽管网改造工程原DN800蒸汽管网直埋部分(#13~#33检查井部分)管网及附属设施拆除和路面恢复施工,DN800蒸汽管网#13检查井后管网及附属设施(不含#13检查井)沿原直埋DN800管道至#28检查井后进入惠安化工厂内至#33检查井,全长2234.9米。
二、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西安市鄠邑区余下镇道路西侧#13检查井至惠安化工厂内#33检查井。
建设规模:全长2234.9米管网及附属设施拆除和路面恢复施工。
计划工期:120天。2018年9月15日至2018年11月15日完成#13检查井后直埋管网及附属设施(不含#13检查井)-#23检查井管网及附属设施拆除并恢复路面。2019年3月22日至2019年5月20日完成#24-#33检查井管网及附属设施拆除并恢复路面。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近五年具有2项城市道路工程施工业绩,并附业绩证明材料;
   3.4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和总工程师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以上资质,并具有2个与本项目类似工程项目的建设资历;
   3.5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报告。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负责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8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9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平台,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6日。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年7月6日上午10:00。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email protected]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