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防腐保温 

招标三部-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单一来源公示

   日期:2018-07-02     浏览:7    
核心提示: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单一来源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煤场封闭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1. 单位名称、标的名称和内容

单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标的名称和内容: 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2.拟采购的物资说明:

由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揽的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改造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地处河南省,是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2018年重点技改项目。

该项目管理服务主要范围:按照建设单位、监理及法律、法规要求全过程参与招标方项目执行工作,提供技术管理服务工作。协助招标方负责工程的设计、设备管理、工程管理、安全监督、质量管控、专业技术、成本管理、工程项目结算及工程奖项申请等工作。在招标方项目经理的领导下,根据有关技术要求和规定,在项目现场进行设计、设备、施工、结算等方面的协调工作,及时处理项目执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技术问题,参与和业主、分包商的技术谈判和商务谈判。 协助招标方项目经理控制施工进度,协调设计单位、施工分包单位、设备供货商和材料供货商之间的接口,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提出进度保证措施,参与图纸会审,并及时反馈意见。

要求每个项目配备管理人员至少为:项目经理1人、项目副经理1人、项目总工1人、安全经理1人、安全员2人、土建工程师2人、机务工程师2人、电气工程师2人、金属工程师2人、钢结构主管2人、技经主管1人、资料员1人,共计18人。

3.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煤场封闭改造施工现场作业面多、任务重、风险高,需要在正常生产运行的煤场及其他区域同时进行施工作业,涉及办理作业票、设备隔离保护等管理,管理要求极为严格。

本工程工期紧张,目前市场上常规的项目管理服务单位入场后需对现场管理模式培训、适应一段时间,不能马上进入熟练的工作状态。

大唐河南检修公司为大唐系统内的企业,其人员对大唐环境、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以及项目所在电厂的管理制度和环境较为熟悉,管理效率高。对施工现场也较为了解,同时管理服务人员基本在河南境内,能够快速配置到位,能够更好的保证本项目的安全、质量、进度。

综上所述,建议本工程管理服务采用大唐河南检修公司。

4.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大唐河南检修公司

地*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chin-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