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北京大唐兴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大唐集团总部A、B座2018-2019年员工食堂餐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2     浏览:105    
核心提示:北京大唐兴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大唐集团总部A、B座2018-2019年员工食堂餐饮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
北京大唐兴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大唐集团总部A、B座2018-2019年员工食堂餐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招标人的委托,就AB座2018-2019年员工食堂餐饮招标公告-2018年8月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招标范围:
A座供餐服务范围:1、负责为甲方职工提供就餐服务,供应甲方职工早餐、午餐、晚餐、临时加班餐、运行值班送餐、接待客餐服务,并能满足至少400人同时就餐,并应具备同时接待会议用餐的能力;2、负责甲方餐饮区域设备、设施的管理及使用、卫生清洁,餐具用品的消毒及菜品售卖等日常管理服务工作;3、承担甲方临时安排的餐饮保障服务工作任务。
B座供餐服务范围:1、负责为甲方职工提供就餐服务,供应甲方职工早餐、午餐、晚餐、临时加班餐、运行值班送餐、接待客餐服务,并能满足至少400人同时就餐,并应具备同时接待会议用餐的能力;2、负责甲方餐饮区域设备、设施的管理及使用、卫生清洁,餐具用品的消毒及菜品售卖等日常管理服务工作;3、承担甲方临时安排的餐饮保障服务工作任务。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服务期限:A座2018年9月11日-2019年12月31日,B座2018年10月10日-2019年12月31日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依法在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机构,有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能力;
2.2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条例,最近3年内无重大涉诉(或仲裁)并足以影响本次招投标工作及合同正常履行的情况;
2.3 投标单位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餐饮服务管理经营范围或具备合法有效的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餐饮服务相关经营许可证。
2.4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文件。
2.5 业绩要求:
投标人具有近三年内独立完成餐饮服务项目3个及以上,所服务的企业餐饮规模为100人及以上,需提供相应的最终用户使用情况证明(包括合同封面页和签字页,用户证明文件等)及发包人联系人电话及地址,有独立履行本标段项目的能力。项目负责人有为大型企业提供3年以上餐饮服务的经验。
2.6 投标人在近3年内必须不曾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被逐;投标人在过去承接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技术、质量、商务等法律纠纷;投标人近3年内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
2.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财务报表。
2.8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
2.9 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2.10同一投标人不得同时中标A、B两座办公楼餐饮服务。授标原则:若同一投标人同时为A、B座两座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投标人,则A座优先选取其为A座中标人。B座综合得分排名第二的投标人顺位被选取为B座中标人。
本项目各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至2018年07月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网站平台,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购买招标文件的标书费:823元(捌佰贰拾叁圆整)应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电汇(不允许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如投标人参与多个标的投标,按标的分别单独电汇(不允许将多个标的标书费合成一笔)。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相关提示: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8月01日10时00分(待定,以后续开标通知为准)。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email protected]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