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山东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和炉渣承包销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3     浏览:66    
核心提示:山东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和炉渣承包销售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
山东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和炉渣承包销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和炉渣承包销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招标项目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和炉渣承包销售项目,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资本金 100%;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工期:自合同签订后三年
 
工程规模:根据发电量测算粉煤灰年约 55 万吨,炉渣年约 14 万吨,粉煤灰和渣日均运输约 2000 吨(峰值约 3000 吨)、月均运输约 6 万吨以上、年均运输
 
70 万吨以上。通过与专业的粉煤灰综合开发利用公司合作,我公司将粉煤灰销售给对方,由对方进行处置。
 
二、招标范围:
 
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和炉渣承包销售通过与专业的粉煤灰综合开发利用公司合作,我公司将粉煤灰销售给对方,由对方进行处置。必须满足大唐黄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和炉渣承包销售总体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不含港、澳、台地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的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方面。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承接过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5 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6 未被列入大唐集团公司不合格供应商名单。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8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企业信用信 息 公 示 系 统 (www.gsxt.gov.cn) 、 全 国 建 筑 市 场 监 管 公 共服 务 平 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9 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具体认定以安全监管总局(www.chinasafety.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0 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具体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http://www.spp.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1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环保事故。
 
3.1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3 投标人具有粉煤灰销售或使用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业绩合同复印件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14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平台,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7 月 20 日至 2018 年 8 月 6 日。
 
 
其中办理 CA 证书电子钥匙需要 5 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 CA 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 年 8 月 10 日上10:00。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email protected]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