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防腐保温  丰润  山东 

大唐集团公司 2018 年 08 月吉木萨尔 6kV 高压开关柜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3     浏览:4    
核心提示:大唐集团公司 2018 年 08 月吉木萨尔 6kV 高压开关柜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吉木萨尔热电联产一期(2350MW)工程招标
大唐集团公司 2018 年 08 月吉木萨尔 6kV 高压开关柜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木萨尔热电联产一期(2×350MW)工程招标,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吉木萨尔6kV 高压开关柜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地点:吉木萨尔县北庭工业园区中部
 
2.2 项目的建设规模:2 台 350MW 机组
 
2.3 项目的建设工期:2019 年 6 月
 
2.4 设备(标段)招标编号:JCPS-CWEME2018-CYDQ060
 
2.5 设备(标段)名称:吉木萨尔 6kV 高压开关柜
 
2.6 设备(标段)数量:共 113 面
 
2.7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6kV 高压开关柜等,详见技术规范书。
 
2.8 设备(标段)交货地点:项目现场。
 
2.9 设备(标段)交货期:2018 年 10 月 30 日。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满足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资质,近五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至少有 300 面同等电压等级(6kV)及以上同类的高压开关柜的供货业绩及近五年内(以投标截止日计算)累计至少有 100 面等电压等级(6kV)及以上在与规定条件相同或较规定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运行了 2 年以上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07 月 20 日17 时至 2018 年 08 月 05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08 月 10 日 10 时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上传)的投标文件,平台将予以拒收。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联系人:陈思阳
手  机:13521211587
邮  箱:[email protected]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上述发布时间内,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