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铁路  阴极保护  风电  电网  丰润  山东  防腐保温 

四川天全锅浪跷水电站水力机械辅助设备采购-2018 年 8 月大唐集团四川分公司大唐四川物资有限公司-招标四部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07     浏览:25    
核心提示: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货物招标类别:国内招标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所属地区:四川建设地点: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工期:2019 年 3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货物

 

 

招标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所属地区:四川

 

 

建设地点: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

 

 

工期:2019 年 3 月

 

 

项目概况:电站装机容量 3×70MW+1×10MW,本工程开发任务以发电为主,并兼顾下游防洪及天全河环境生态用水要求。电站采用混合式开发方式,主体工程推荐布置方案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左岸表孔溢洪洞、左岸中孔泄洪放空洞、右岸导流洞、左岸引水系统(含引水隧洞、调压井、压力管道)及电站厂房(含主、副厂房,安装间,GIS 楼等)、坝后生态流量发电站等。水库正常蓄水位

 

1280.00m,总库容约 1.84 亿 m3,调节库容 1.31 亿 m3,最大坝高 186.30m,电站装机容量 3×70MW+1×10MW。1 台 10MW 机组为坝后生态流量发电机组

 

 

一、招标范围:

 

 

本招标范围含:70MW 机组水电站水力机械辅助设备、10MW 机组水电站水力机械辅助设备。


 

 

—1—


 

水力机械辅助设备、专用工具、备品备件的卖方应负责合同文件中规定的所有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保险、发货、运输、交货、工地现场开箱交接、现场开箱检查;并负责合同范围内已明确的设备组装、试验、指导安装、参加安装阶段质量检查、现场试验、试运行、交接验收、技术资料、培训和协调等服务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2.1.2    投标人(或代理商所代理企业)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或代理商所代理企业)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    设计制造过(或代理商所代理企业)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1.4    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2.1.5    投标人(或代理商所代理企业)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6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7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2.2 投标人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2—


 

投标人需提供以下资料:投标企业已通过了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投标人必须是在国内取得工商行政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力机械辅助设备成套供应商,若代理商投标须取得各水力机械辅助设备制造商的项目唯一授权书;投标人须满足近 5 年(2013 年至 2017 年)自身成套提供过与本项目相类似的水力机械辅助设备(至少含过滤设备以及管道阀门)的国内水电站运行业绩 2 个,且项目应已成功投运 1 年以上,运行情况良好(业主评价)。以上业绩证明均要求在投标文件中附合同证明文件复印件(合同文件封面、签章页、合同协议书、主要技术参数页),并携带合同原件备查;由国外控股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中外合资或独资企业,若其国外控股公司具备上述第 4 条规定的条件,并承诺全方位技术支持其合资或独资企业参与本项目并提供书面证明材料,则该合资或独资企业可被视为符合该条要求。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18 年 8 月 7 日至 2018 年 8 月 22 日 17:00。

 

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