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大唐四川亭子口小坝沟弃渣场边坡治理工程 -2018 年 8 月大唐集团四川分公司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四部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07     浏览:43    
核心提示:建设地点: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城上游约 15 公里工期:合同工程计划于 2018 年 9 月 1 日开工,2018 年 10 月 31 日前完成渣场顶

建设地点: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城上游约 15 公里

工期:合同工程计划于 2018 年 9 月 1 日开工,2018 年 10 月 31 日前完成渣场顶面场平工作,2018 年 11 月 20 日前合同工程全部完工

项目概况: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小坝沟渣场场平及防护工程施工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自有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小坝沟渣场场平及防护工程公开招标。

一、招标范围:

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是嘉陵江干流中游河段的梯级电站,该枢纽位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境内的嘉陵江干流中游河段上段,具有防洪、灌溉及城乡供水、发电、航运及其他综合利用效益。枢纽正常蓄水位 458m,总库容 40.67 亿 m3,可灌溉农田 292.14 万亩,通航建筑物为 2×500t 级。根据枢纽开发任务,布置有泄洪、灌溉、发电、通航等建筑物。亭子口水电站总装机规模为 1100MW,安装有 4 台单机额定功率为 275MW 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本次招标的主要范围及内容为大坝下游小坝沟渣场场平及防护工程的施工

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2.1 业绩与能力要求:


第 15 章投标文件(格式)

①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具有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自身应具有实施投标项目的施工队伍,包括技术能力、施工经验、施工装备、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力量、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

2.2 人员要求:

① 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行政主管部门注册壹级建造师,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有 8 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的管理经验,中标后至完工前不得在其它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② 技术负责人资格: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应有 8 年及以上类似工程的现场施工技术管理工作(担任项目总工或项目副总工),中标后至完工前不得在其它项目担任项目技术负责人。

③ 主要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其它主要人员)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现场项目班子必须有分管质量、安全、生产、经济的专职副经理。

2.3 其它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18 年 8 月 7 日至 2018 年 8 月 22 日 17:00。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