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铁路  阴极保护  电网  风电  丰润  防腐保温  山东 

上海申能奉贤热电工程220kV线路保护设备招标

   日期:2018-08-08     浏览:24    
核心提示:上海申能奉贤热电工程220kV线路保护设备招标公告(招标编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一、招标条件本上海申能奉贤热电工程已由项目审批/

上海申能奉贤热电工程220kV线路保护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

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上海申能奉贤热电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

0 万元,招标人为上海申能奉贤热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期工程建设二(2)套 400MW 级、“F”系列、燃用天然气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供机组。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上海申能奉贤热电工程 220kV 线路保护设备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上海申能奉贤热电工程 220kV 线路保护设备招标)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认证证明。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投标产品必须通过有资质的检测机构的检测,并提供证明文件。

6)220kV 线路保护装置在华东电力试验研究院进行动模试验并提供动模试验报告。

7)投标产品具有国网上海电力公司调度认可的上海电网使用的装置软件版本。

8)投标产品应满足《防止电力生产重大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要求》和《电网公司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试行)》以及《电网公司输变电工程通用设备(2009 年版)》变电所无人值班的要求。

9)投标人应具有 2 个及以上电网 220kV 电压等级厂站线路保护 3 年及以上良好的运行

业绩。

10)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但代理商须取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8 年 08 月 09 日 09 时 00 分到 2018 年 08 月 16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登录电力招标采购网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921

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 年 08 月 29 日 09 时 30 分递交方式: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 年 08 月 29 日 09 时 30 分开标地点: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

七、其他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设备范围:本次招标为 4 回 220kV 线路的保护装置,每回线路 2 套保护装置。即 220kV 线路保护屏 A 四面,220kV 线路保护屏 B 四面。含成套设计、组装、设备单体调试及培训等技术服务。

  2. 根据“防止电力生产重大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要求实施细

则”的规定:“为提高继电保护的可靠性,对重要的线路和设备必须坚持设立两套互相独立主保护的原则,并且两套保护为不同原理和不同厂家的产品。”因此,本招标项目评标将产生两个中标人将分别承接 220kV 线路保护屏 A 和 B。2.招标文件的获取

2.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8 月 9 日 9 时至 2018 年 8 月 16 日 17 时,登录电力招标采购网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2.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921 元,售后不退。

3. 投标文件的递交

3.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8 月 29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上海市奉贤

区南桥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4.

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chin-bi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