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铁路  阴极保护  风电  电网  防腐保温  丰润  山东 

主变压器购置2018年07月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石泉水力发电厂

   日期:2018-08-17     浏览:12    
核心提示:主变压器购置-2018年07月大唐陕西发电 石泉水力发电厂-招标四部招标公告项目名称:主变压器购置-2018年07月大唐陕西发电 石泉水
主变压器购置-201807大唐陕西发电 石泉水力发电厂-招标四部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主变压器购置-2018年07月大唐陕西发电 石泉水力发电厂-招标四部
招标编号:CWEME18-SX07-WZ06
招 标 人:大唐陕西发电 石泉水力发电厂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货物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陕西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标 受大唐陕西发电 石泉水力发电厂 的委托,就主变压器购置-2018年07月大唐陕西发电 石泉水力发电厂-招标四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 1.1工程名称:详见招标范围
* 1.2标的名称:详见招标范围
* 1.3建设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潜在投标人除必须满足法律法规关于投标人资质资格的要求外,还应满足所报名标段的专用资格要求。
*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
* 2投标人应提供同等级及以上设备,并具有成功运行三年以上的业绩及相关证明,请提供具体业绩明细,并附有合同复印件 。
* 3投标人必须具有权威机构 出具的电压等级和容量相同于或近似于本次招标变压器的型式试验报告。
*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 5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