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铁路  监理  风电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武汉铁塔有限公司阳逻新厂区热浸镀锌生产线及配套环保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24     浏览:22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武汉铁塔有限公司阳逻新厂区热浸镀锌生产线及配套环保设备采购项目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汉铁塔有限公司阳逻新厂区热浸镀锌生产线及配套环保设备采购项目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湖北省阳逻新厂区。                      
 
2.2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锌锅加热方式采用天然气加热。A车间设计镀锌锅尺寸为长14米×宽1.8米×深3米。B车间设计镀锌锅尺寸为长12.5米×宽1.5米×深2.5米,镀锌生产线应完全满足年镀锌量为铁塔10万吨、钢管塔及钢结构3万吨产能需求。镀锌生产和环保设备要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并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技术规范、环保节能、职业健康、安全的要求。
 
2.3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整体工期180日历天,其中制造周期90日历天,现场施工周期90日历天。
 
2.4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包含黑料区、进料车、酸洗房、镀锌锅、镀锌加热炉、冷却槽、钝化槽、镀锌专用单轨吊车、转料车及白料区、酸雾处理设备、废酸处理设备、脉冲反吹布袋除尘器+脱氨塔、余热回收装置、冷却水循环装置、溶剂除铁设备、钝化液收集处理设备、污水处理站、配(换)酸槽及工艺补水系统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具备热浸镀锌生产线及配套环保设备设施生产能力及维护能力。
 
3.3投标人近三年(自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承揽过热浸镀锌加工业绩,承建过锌锅容锌量500吨以上镀锌生产线,不少于3条。
 
3.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必须提供近三年(2015、2016、2017)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5 投标人须具有30人及以上施工人员,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10人(提供任职证明、保险证明)。
 
3.6 投标人企业信誉良好,无下列情形:(1)被责令停业;(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3)财产被接管或冻结;(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5)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6)近三年(自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在履约过程中因自身过错引起的诉讼案件及与业主纠纷。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24  日至2018年9月 6 日17:00前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1)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2)提供购买招标文件开具发票的信息。
 
4.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2018年9月 7 日17:00前下载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20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方式,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