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沈丘县大唐呼叫中心产业园建设项目

   日期:2018-09-11     浏览:28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CQXZ河南-2018-005号招标编码:CBL_20180911_101244026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招标代理:沈丘县大唐呼叫中心产
 
招标编号:CQXZ河南-2018-005号 招标编码:CBL_20180911_101244026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沈丘县大唐呼叫中心产业园建设项目 招标人:沈丘县城区改造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37000万元

沈丘县大唐呼叫中心产业园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沈丘县大唐呼叫中心产业园建设项目,已由2018-411624-70-03-01850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沈丘县城区改造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沈丘县境内

2.2项目总投资:约 37000万元(以施工图设计为依据,具体以财政的预算评审为准).

2.3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2.4 工期要求:72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包括施工、竣工验收及保修。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8本次招标实行电子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时间不得早于报名时间),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必须申请注册加入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诚信库后,才能参与本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网上电子招投标活动。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 9 月 10 日至2018 年 9  月 14 日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周口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网址http://www.zkggzyjy.gov.cn/)凭CA数字证书报名。

5. 招标文件的支付与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18年 9月 10  日至2018年  9 月 14  日17:00 时前(过期后软件不支持下载),在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凭CA数字证书登录,并通过网上银行网上支付成功后下载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2.2.2款,地点为: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窗口)。纸质投标文件必须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作为备份。

6.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周口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一份(.zktf格式)。上传的投标文件应使用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业务操作手册》。

6.3 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投标文件格式和要求制作,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

 
 
 
 
 
     联系人:冯天龙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 ( www.dlztb.com )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有关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 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网站,注册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是行业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