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山东  防腐保温 

同城灾备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硬件设备采购-2018 年 10 月中 国大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标三部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0     浏览:1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同城灾备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硬件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根据《公司信息化总体规划》、《公司信息化总体方案及行动计划》以及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要求等建设要求,建立完备的同城灾备中心,针对生产中心停电、火灾等突发情况时可实现核心业务系统平稳过渡,真正降低系统性风险。计划搭建同城灾备数据中心,利用公司现有主机房和同城 IDC 新机房,构建一个跨 2 个机房的同城“双活”数据中心,确保主机房、同城 IDC 机房 2 个中心并行工作,提高业务处理能力,当任意一个中心(机房)灾难故障后业务无缝切换继续运行,确保业务不中断。计划采购新服务器、网络设备等硬件设备,以保障系统能够正常稳定运行。

 

二、招标范围:

 

公司同城灾备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硬件设备采购。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 依法在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且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 2000 万元人民币;

 

3.2 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条例,最近三年内无重大涉诉(或仲裁)并足以影响本次招投标工作及合同正常履行的情况;

 

 

 

3.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4 近三年内连续盈利;近三年,未因所提供的同类投标产品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近三年,在国内投标产品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退货或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 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违规转包分包、严重违约行为;近三年,在投标活动、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大唐集团的通报批评或处罚。

 

3.5 有类似项目业绩,应提供合同复印件、竣工验收报告或用户证明等文件;

 

3.6 近五年具有三个及以上国有大型集团企业成功应用的案例;

 

3.7 主要产品具有强制产品认证标志;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 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及以上资质;

 

3.10 针对本项目的投标人履约能力的要求:

 

3.10.1 投标人应有很强的技术队伍,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信誉和业绩,有丰富的系统设计、系统集成实施经验。

 

3.10.2 投标人应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技术队伍,做好投标的整体方案并提出长期质保、运维、升级、服务以及今后技术支持的措施计划和承诺。

 

3.10.3 投标人应允许招标人以及招标人指定的工作人员参与系统的安装、开发、调试、运维等各项工作,并进行知识转移。

 

3.10.4 投标人应确保其所提供的软件产品能满足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技术要求。投标人应负责实现本项目的建设目标,并基于现有环境与资源(含用户已有设备)解决各类相关技术问题。

 

3.10.5 投标人在中标后应负责在项目完成时将系统的全部有关技术文件、资料及测试、验收报告和系统测试使用的测试数据等文档汇集成册交付给招标人。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把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 2018 年 9 月 20 日 9 时至 2018 年 10 月 9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