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监理  电厂  汽轮机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山东  防腐保温 

燃机变频拖动装置(SFC)-2018 年 10 月浙江大唐国际江山新 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燃机变频拖动装置(SFC)改造招标

   日期:2018-09-25     浏览:5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浙江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燃机变频拖动装置(SFC)改造,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江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燃机变频拖动装置(SFC)

 

改造,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

 

业自有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的建设地点:浙江省江山市莲华山工业园区莲华山大道 33 号

 

2.2 项目的建设规模:2*120MW

 

2.3 项目的建设工期:签订合同后两个月内完成

 

2.5 设备(标段)名称:燃机变频拖动装置(SFC)

 

2.6 设备(标段)数量:1 套

 

2.7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详见技术规范。

 

2.8 设备(标段)交货地点:项目现场

 

2.9 设备(标段)交货期:签订合同后两个月内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1)投标人应具有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并在有效期内。(2)投标方应具有完整的变频拖动装置(SFC)研发、设计、生产和技术服务能力,并能提供本项目技术方案,并提供主要设备相关技术资料,如果涉及进口设备,应提供设备原产地及生产厂商,并负责提供售后证明材料。投标方应保证备件紧急情况下 24 小时之内能送达现场。(3)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4)投标方提供的燃机变频拖动装置(以下称 SFC)设备应具有 80MW 及以上燃机机组应用业绩,并稳定运行,需提供用户证明。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9 月 21 日至

 

2018 年 10 月 8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


 

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