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监理  汽轮机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招标  丰润 

柬埔寨斯登沃代水电站G1、G2 机组B级检修-2018 年 10 月海外大唐柬 埔寨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09     浏览:36    
核心提示:柬埔寨斯登沃代水电站G1、G2 机组B级检修-2018 年 10 月海外大唐柬埔寨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三部招标主题: G1、G2 机组 B 级检
  柬埔寨斯登沃代水电站G1、G2 机组B级检修-2018 年 10 月海外大唐
 
埔寨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三部
招标主题: G1、G2 机组 B 级检修
招 标 人 : 柬埔寨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 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 CWEME-1810-DTHW-003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所属地区: 柬埔寨 菩萨省 列文县 欧桑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柬埔寨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 G1、G2 机组 B 级检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 项目简介:
 
工程性质:水电站机组检修
工期要求:G1、G2 机组 B 修总工期 70 天,蝶阀检修总工期 16 天,具体开工时间由业主提前 30 天通知承包商。
二、招标范围
柬埔寨斯登沃代一级水电站 G1、G2 机组 B 级检修和二级站蝶阀检修,具体内容详见技术条款。
投标人应参照本工程的具体内容和实际情况在投标时列出检修进度网络图
(或横道图)。
投标人应在每份投标书中按招标书要求提供满足检修所需的所有技术、经济资料。
三、投标人资质和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投标人应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
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承修二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近五年内承担过最少一起单机容量 15MW 及以上的水轮发电机组的机电设备安装、日常维护、大修检修施工经验和业绩,并具有实施本工程的技术能力、检修经验、检修设备、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力量及质量安全保证能力。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在近 5 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主要人员的资格:与本合同项目设备的起吊、安装、试验、工艺、质量控制与保证、联合试运行以及调试和验收试验、技术指导与监督有直接责任的有关人员,必须具有参与同类设备安装、调试和验收的经验。检修施工单位进行现场作业的起重工、电焊工、架子工等特种作业人员、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和计量仪表检定人员必须持有相应的资质证书,使用的工机具、仪表符合有关安全和技术规定,并有合格的校验证书。
拟担任本合同施工的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应满足下列条件:
项目经理:具有 10 年以上的水电站机电安装或检修施工经验,其中应有二个类似本工程的项目,并至少担任过一个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具有 10 年以上的水电站机电安装或检修经验,其中有二个类似本工程的项目,并至少担任一个项目的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在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中同时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把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 2018 年 10 月 9 日 16 时至 2018 年 10 月 22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下同)为 2018 年 10 月 30 日 10 时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购买,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冯天龙
 
手机:18710021420   
 
邮箱:3490895071@qq.com
 
QQ:3490895071[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