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监理  汽轮机  铁路  电网  风电  阴极保护  招标  丰润 

关于珠海市(金湾)生物医药示范专区能源站项目 区域能源站一期燃气蒸汽锅炉设备采购招标(三次公告)

   日期:2018-10-17     浏览:7    
核心提示: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珠海市(金湾)生物医药示范专区能源站规划建设4台3812kW制冷机组、5 台4t/
 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珠海市(金湾)生物医药示范专区能源站规划建设4台3812kW制冷机组、5 台4t/h燃气蒸汽锅炉、蓄冷水罐(2台3350m3有效容积立式圆罐)、箱式变压器、配 电室、弱电控制室、锅炉排污降温池等。能源站分两期建设,土建部分一次建设。本期建 设2台3812kW制冷机组、2台4t/h燃气锅炉、1台有效容积3350 m3蓄冷水罐;水 泵、阀门、冷却塔及电气设备按满足本期建设规模进行配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区域能源站一期燃气蒸汽锅炉设备采购: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R域能源站•期燃气蒸汽锅炉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

针对制造商资质要求:

①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②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③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锅炉)” B级或以上锅炉制造许可证。

针对代理商资质要求:

①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② 投标人须提供所投锅炉本体设备制造厂商出具的对本项目的授权(进口设备要求获得制造 商或国内总代理的授权)。

(2) 财务要求: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 同的权利。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 投标人业绩: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国内的工业项冃中至少有5台或以上(不小

于2t_久燃气炉興與业绩且不存在严重质量问题,且至少有1台安全运行1年上。

.:5ft:对代理商业^求:

 〆

近五年内(2013乍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有2台同类制造商产品、Ik绩,且至少有 1台安全运行1年以上。

(4) 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 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5)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贵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冋 时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六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 gsxt. gov. cn)上 查询的结果证明): @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 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0 R内查询的结果 证明);;

本项目不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0月17日15时00分到2018年10月22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标书费950元/标段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