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鹤壁丰鹤发电煤场封闭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8-10-18     浏览:24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已由上级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已由上级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建设概况:本工程由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投资建设。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机组装机容量2×600MW。本建设项目为主煤场、汽车卸煤沟煤场和石子料场封闭工程及附属辅助生产系统。
招标范围: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煤场封闭工程包括(不限于此)主煤场、汽车卸煤沟、石子料场的全封闭工程及配套附属设备(监控、消防炮、盘煤仪等甲供设备)的安装,主煤场及汽车卸煤沟的地基处理,煤场相关设施的拆除、移位与安装,煤场周边附属场地硬化、绿化、挖填方及护坡挡土墙施工,雨水、废水处理系统及室外管线、管网系统的安装及与之配套的零件、供货、施工、试验检验、技术服务、质保、保修等工作内容。
具体工程以施工图、工程量清单为准。
计划工期: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6月30日。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质量要求:满足*及行业规范和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的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要求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2013年(含)以来具有至少2个与招标项目类似的网架结构短边边跨跨度不小于100米的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开标时提供合同)
3.5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来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5、2016、2017连续三个年度第三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本条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第三方财务状况表。
3.6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6.1具有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及中级及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至少连续6个月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开标时提供项目经理资格证书、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缴纳的社保证明。)
3.6.2项目经理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本人不在因质量、安全生产事故处罚内。(提供书面承诺)
3.6.32013年1月1日以来具有已完工钢网结构工程项目经理的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开标时提供合同)
3.6.4技术负责人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中级及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提供2018年1月1日以来至少连续6个月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开标时提供技术职称、社保证明材料)
3.7投标人应信誉良好,近三年(2015、2016、2017)内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问题,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形;投标人应是合法、正常经营企业。
3.8本项目接受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且牵头人须为钢结构工程专业企业。
4.投标人请于2018年10月17日~2018年10月26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报名。
5.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