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11 月大唐南澳勒门I 海上风电项目 全过程造价咨询

   日期:2018-10-23     浏览:20    
核心提示:11 月大唐南澳勒门I 海上风电项目 全过程造价咨询一、项目简介:本招标项目大唐南澳勒门 I 海上风电项目已由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11 月大唐南澳勒门I 海上风电项目 全过程造价咨询

、项目简介:

本招标项目大唐南澳勒门 I 海上风电项目已由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汕市发改【2018】

229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唐汕头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 100%;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融资,资本金比例为 20%。招标人为大唐汕头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东省汕头市南澳县

2.2建设规模:400MW

2.3计划服务工期:签订项目造价咨询合同之日起至完成咨询服务范围内全部工作之日止。

2.4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包括(但不限于):

(1)配合施工招标文件的编制及审核,包括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审(不含工程量计算);

(2)招标控制价编制

(3)配合招标人完成施工合同谈判,进行合同价款的分析测算工作;

(4)配合招标人初步设计概算审查及收口;

(5)负责概算动态管理;

(6)配合招标人日常概算管理工作;


(7)施工图工程量计算,与招标工程量核对,包括清单漏项、另委工程的预算编制;

(8)甲供材料核算与结算;

(9)审核装修等暂估价材料价款;

(10)编制工程项目执行概算;

(11)开展施工过程结算;

(12)负责项目总结算,编制工程总结算报告等;

(13)配合完成内外部审计工作;

(14)协助招投标工作,配合投标文件招标人完成投标文件审核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并经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的独立法人。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近 5年内,至少完成 1个及以上海上风电工程或海洋石油工程或 600MW及以上火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概预算审查、工程合同结算、项目后评价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咨询能力。

3.3投标人拟派的本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住建部颁发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等,有 1项及以上主持完成海上风电工程或海洋石油工程或 600MW及以上火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业绩;专业人员必须具有电力工程造价专业资格证书。

3.4信誉要求: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近 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6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7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 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www.chinasafety.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8投 标 人 不 得 有 行 贿 记 录 , 具 体 认 定 以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最 高 人 民 检 察 院

(http://www.spp.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 10 月 19 日至 2018 年11 月 5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11 月 9 日 10 时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