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石岛湾核电开发有限公司大件码头导助航设施维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6     浏览:2    
核心提示:石岛湾核电开发有限公司大件码头导助航设施维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8-11-15 浏览:0核心提示:石岛湾核电开发有限公司大件
  

石岛湾核电开发有限公司大件码头导助航设施维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11-15     浏览:0    
核心提示:石岛湾核电开发有限公司大件码头导助航设施维护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其他资金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石岛湾核电开发有限公司大件码头导助航设施维护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其他资金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山东石岛湾核电厂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所辖荣成市,地处石岛管理区宁津所街道办事处东南海滨,东侧濒临黄海,北距荣成市约20km,西南距石岛管理区约14km,西北距威海市区约68km。

本次大件码头导助航设施维护服务项目范围为:山东石岛湾核电厂大件设备运输码头导助航设施15座浮标、1座雷达应答器、1座灯桩(清单见附件1)的监测、巡检、维护、保养、缺陷消除等工作。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2年(暂定2019年1月7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航标维护等字样;

2、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须至少有3项航标维护服务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签字盖章页及能够反映合同内容的页面);

3、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4、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诚信记录,3年内未受到司法行政主管部门、行业自律组织给予的行政处罚、行业惩戒等不良记录;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面临重大诉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甚至破产等状态;

6、投标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公司的不良记录;

7、投标人无合同纠纷或涉及的合同纠纷、诉讼记录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的;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9、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1月14日09时00分到2018年11月20日17时00分。

以上内容仅限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