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监理  汽轮机  电厂  铁路  风电  阴极保护  电网  山东  丰润 

神东煤炭集团洗选中心封尘剂产品供给及喷洒服务(重新招标)招标

   日期:2018-11-17     浏览:3    
核心提示:神东煤炭集团洗选中心封尘剂产品供给及喷洒服务 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神东煤炭集团洗选中心封尘剂产品供给及喷洒服务项目已具
神东煤炭集团洗选中心封尘剂产品供给及喷洒服务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神东煤炭集团洗选中心封尘剂产品供给及喷洒服务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306425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 主要内容:本项目为洗选中心封尘剂产品供给及喷洒服务,共3年服务期,每年预估总量约15000万吨煤,每年预估总价约人民币3900万元,3年总价款约为11700万元。服务

1)负责选煤厂火车皮煤炭表面封尘剂的供给工作。

2)负责火车皮煤炭表面封尘剂喷洒工作,并达到《洗选中心封尘剂喷洒管理考核办法》、《封尘剂作业标准》、《固化评价标准》的要求。

3)负责封尘剂喷洒设备的保养及维修工作,包括喷洒系统所有内分支管路、缆线、监控、通讯、软件、自动化控制、作业区的照明、水、电、采暖、消防等项目的保养及维修工作。

4)负责港口、铁路和直达用户封尘剂业务的沟通协调工作。

2.2标段划分:本项目只划分一个标段。

2.3项目服务期 :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4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封尘剂类产品生产 或劳务承包或喷洒设备安装、维修技术服务业务,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具有2015、2016、2017年度国家铁路 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报告,提供报告扫描件; 3)投标人2015、2016、2017年度,每年均具有外运煤量3000万吨以上国内煤炭企业自动化装车线封尘剂产品供给及喷洒服务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及与合同对应的每年不少于连续3个月的银行往来明细 和与银行往来明细相对应的发票发票扫描件,合同中未体现外运煤量、自动化装车线的须同时提供业主证明 扫描件。 3.2本次招标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 》。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招投标网驱动安装包”及“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 《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 》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
1.9章节
2.5章节
2.9章节
3.1章节
3.2章节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为2018-12-10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