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监理  汽轮机  铁路  阴极保护  风电  电网  丰润  招标 

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工业广场主干道硬化工程(B段) 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4-19     浏览:0    
核心提示: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工业广场主干道硬化工程(B段) 施工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
  

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工业广场主干道硬化工程(B段) 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
 
2.2 招标范围: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工业广场主干道硬化工程(B段),道路宽度18米,长度375m,三期卡保间西侧至北大门加水站,该道路主要行驶车辆为220t自卸卡车(空载166t),交通荷载等级为重;对北门加水站大车加水处地面300m2进行硬化;新建排水沟10m,排污沟为地沟式,上加盖板,便于日常维护。
 
2.3 工期要求:开工日期以发包人通知为准,合同工期总日历天数6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投标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在有效期限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近三年内(2015年起至2017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问题。 (4)投标人须合同签订时间在2015年至今完成过类似施工类项目不少于3个,提供合同扫描件及每个合同相对应一份结算发票扫描件。 (5)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需提供项目经理本人近期就职于投标单位至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1)市场监管总局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的黑名单。投标人须提供上述三个网站查询结果。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投标人请登陆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网上购标请于2019年04月17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4月23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