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电厂  招标  铁路  监理  风电  汽轮机  阴极保护  电网  丰润 

枣阳长岭42MW风电场工程35kV及1kV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25     浏览:0    
核心提示:枣阳长岭42MW风电场工程35kV及1kV电缆采购招标公告湖北枣阳长岭42MW风电场工程35kV及1kV电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枣阳长岭42MW风电场工程35kV及1kV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湖北枣阳长岭42MW风电场工程35kV及1kV电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湖北省枣阳市鹿头镇、刘升镇、环城办事处境内
项目规模:42MW风电场工程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湖北枣阳长岭42MW风电场工程
标段名称:35kV及1kV电缆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ZRC-YJY23-26/35kV-3×50电缆24200m
ZRC-YJY23-26/35kV-3×120电缆2000m
ZRC-YJY23-26/35kV-3×240电缆900m
ZRC-YJY63-26/35kV-1×300电缆600m
ZRC-YJY23-0.6/1kV-3x240mm²电缆3570m
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交货期/工期:【第一批2019年09月01日】前交货,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同等或以上规格型号产品的真实、有效的、针对具体规格型号的型式试验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
3)具有ISO-9000系列的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近三年自2016年06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3个及以上不同项目的电力行业35kV及以上电缆产品的供货业绩,并提供证明文件(合同首页、供货范围内容、双方签章页)。
3.项目经理资格:无
4.安全要求:无
5.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人:不接受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7.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19年06月24日- 2019年07月01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