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系统  采购公告  电厂  招标  风电  铁路  监理  汽轮机  大唐  山东 

国华电力锦能公司2020年脱硫石灰石(粉)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5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华电力锦能公司2020年脱硫石灰石(粉)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
  

华电力锦能公司2020年脱硫石灰石(粉)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国华电力锦能公司2020年脱硫石灰石(粉)采购。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石灰石、石灰石粉等的供货、运输及相关服务计划采购年度预估用量为石灰石92730.25吨,石灰石粉年度预估用量为10000吨。

交货地址: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锦界工业园区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指定区域。

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供货总量止,按招标人需求分批次到货,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24小时内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2)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石灰石(或石灰石粉)供货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3】信誉要求:投标人因弄虚作假、串通投标的等行为,被国家能源集团按照《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失信行为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列为不诚信供应商的,在一定期限内取消参加国家能源集团系统内的招标投标活动的资格。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本项目不接受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其授权代理商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 且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授权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2月04日 08时30分至2019年12月09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