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服务  公司  35kV  2019 

河北文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3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北文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SZBGG2019120119号对润电投资2019年度第4批集中招标河北文安生活垃圾
  河北文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19120119号
对润电投资2019年度第4批集中招标河北文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德归镇北三岔口村
项目规模: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12000419FZ0002P1
项目名称:河北文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标段名称:工程监理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工程全部建设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从详勘阶段起,包括开工前的准备(含施工用电施工)、参与招标、到货验收、施工图审查、施工总平面管理、现场协调、建筑施工、安装施工、工程量审核、设备单体调试、分系统调试、整套启动调试,以及机组试运行、性能试验、移交生产、竣工验收、资料归档、工程合同结算审核、配合竣工决算等全过程建设工程监理工作;进行项目建设的“四控制、二管理、一协调”(即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安全控制、合同管理和综合信息管理以及协调现场内外部各方关系)的监理服务,使本工程项目全面的实现投资目标、进度目标、质量目标和安全目标。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
主要指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交货期/工期:本工程预计2020年02月开工,2020年12月机组投运。
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工程全部竣工验收取得有效批复文件后 6 个月,或机组通过满负荷试运(72+24 小时试运行)后 12 个月止(以后到者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电力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
2014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必须具有至少2个垃圾发电工程、或者1个垃圾发电和1个300MW级及以上火力发电机组工程已竣工投产项目监理业绩,该业绩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页面、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竣工验收资料等。 
3、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自 2011年1月1 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至少 1 个垃圾发电工程已竣工投产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业绩,投标时提供的项目总监业绩证明资料中,应有能体现项目总监任职证明、合同范围、工程竣工验收单等具体内容。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 
6、其他要求:
(1)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政府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2)近一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12月12日- 2019年12月19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