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服务  公司  35kV  2019 

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批集中招标(邯郸项目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1     浏览:2    
核心提示: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批集中招标(邯郸项目PC总承包)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公 开招标。1.招标条件招标人:中电
  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批集中招标(邯郸项目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 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邯郸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邯郸

邯郸市永年区许庄村

本期工程建设2台日处理能力为600

T/d机械炉排炉垃圾处理焚烧线,配套2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

暂定20: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供货 期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2020-HR-

ZDNY-0000-

1-0020-1/1

邯郸项目PC

总承包

本次招标为邯郸市永年区生活垃圾焚 烧发电厂项目PC总承包的工程管理、部 分设备的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服 务(包括配合性能试验、等级评定、迖标 投产、竣工验收)等实行全过程的总承 包。除招标人采购的设备材料清单中已 备注设备甲供外,其余设备均由总包方 采购。

拟于2020

年4月开工

,2021年8

月完工。

3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基本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应为合格的法人组织。

2.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 破产状态。

3. 在近3年内未发生各类安全生产质量事故,设置安全管理组 织机构、专职人员配备,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有效,取得质量 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 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电力、中


电新能源《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 不良记录的厂家。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 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 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 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2专项资格条件

1. 资质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 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 业绩要求:满足以下业绩条件之一:

1) 投标人提供近五年内已完成的单台500t/d及以上垃圾焚烧 发电项目EPC或PC总承包工程2个业缋(需提供合同封面、主要内容 、签字页等,并提供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2)   300MW等级及以上大型火力发电机组EPC或PC总承包工程2个 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主要内容、签字页等,并提供项目完工证 明材料)。

3. 项目经理资格:

1)推荐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单台500t/d及以上垃圾焚烧发电项 目或火力发电工程EPC或PC总承包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业绩,且担任 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履历至少1个(需提供项目招标人单位出

具的证明文件或其他证明文件),并提供本单位6个月社保缴纳凭 证。项目经理年龄不大于55周岁。

2)项目经理应具有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建造师和安 全职业资格证B类及以上资质证书;

4.   安全管理人员应具有政府/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安全工 程师或安全评价师或安全工程师或安全员等资质证书,并有相应的 从业经历。项目经理、副经理、安全副经理和安全管理人员等主要 现场管理人员应是投标人单位的正式员工,并提供社保缴纳凭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年3月31曰至4月7曰全天

网站热线服务:上午8:30〜11:30,下午13:30〜18:00 (法定节 曰除外)。

4.2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 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 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