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019  服务  35kV  公司 

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昌平中心绿化改造及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浏览:1    
核心提示: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昌平中心绿化改造及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
  

置业有限公司北京昌平中心绿化改造及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未来科学城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院内绿化面积48600㎡,其中草皮面积约30000㎡(包含木栈道面积约3200㎡),其余为乔灌木、花卉、草坪种植区。

2.2 招标范围:

2.2.1园区绿化改造提升。

参照北京市一级绿化养护标准勘察现场,对无法满足标准的情况,如土壤塌陷、草皮退化、苗木老化等,制定改造方案,经甲方确认后实施,甲方按照合同单价据实结算。

根据甲方大型活动及重要会议要求,制定园区花坛摆放方案、园区苗木种植优化方案等,提升园区环境品质,经甲方确认后实施,甲方按照合同单价据实结算。

2.2.2园区绿化养护。

园区绿化苗木养护工作应包括但不限于:园林绿化的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浇灌、中耕除草、防冻、防涝、围堰修整、枯枝死树(花草)的更换、绿地内卫生、绿化垃圾清运等,满足北京市地标《北京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标准》一级养护质量标准。其中绿化养护使用的喷淋灌溉设备的维修、养护;绿化养护中使用的防治药品、肥料;养护工具、机械设备的维护保养、使用的燃料;绿化垃圾的清运等项目由养护方提供。药剂种类要符合环保要求,适用标准参照《北京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标准》。因绿化养护使用的现场水、电费用由甲方支付。

2.2.3园区内木栈道每年维护保养一次,包含刷防腐木油更换腐蚀板材等,日常检查木栈道,板材损坏的应及时维修。

 

2.3其他:改造工期   ;

养护期:三年

附件: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3.1.2业绩要求:2017年至今,投标人须具有园林绿化施工业绩3份,每份业绩金额不低于50万元,提供业绩合同,竣工验收或完工证明。

3.1.3业绩要求:2017年至今,投标人须具有绿化养护业绩3份,养护面积不低于5万平米。提供合同扫描件。

3.1.4 投标人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4月03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08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相关: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