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220kV  招标  服务  公司  35kV  2019 

环保公司废旧催化剂运输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6     浏览:0    
核心提示:环保公司废旧催化剂运输招标公告一、项目简介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废旧催化剂物流运输年度采购项目,本项目签订单价,根据实
  

环保公司废旧催化剂运输招标公告 


一、项目简介

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废旧催化剂物流运输年度采购项目,本项目签订单价,

根据实际项目用量以订单结算。合同有效期为 2 年。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废旧催化剂运输年度采购。

标的工期:招标有效期为两年,合同执行一年后,双方任何一方对该长协协议有异议, 均可终止合同。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本标段设置一个中标人(第一中标候选人)和一个备选中标人(第二中标候选人),当中标人因自身原因或因其它原因无法履行本合同时,经招标人同意,由备选中标人供货, 如果备选中标人履约金额超过中标人履约金额的 20%时,由备选中标人取代其中标资格或重新招标。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投标人须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必须包含 HW50 或 9 类危废运输资质。

3.4 、投标人须具有不少于 10 辆 13 米重型半挂牵引车(自有车辆,需提供证明文件及保险缴纳证明文件)。

3.5 、投标人所投标的物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近 5 年内不少于 3 个危险货物运输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供货页、签字页等证明文件。

3.6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 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 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4) 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08 月 04 日至 2020 年 08 月 17 日下午 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