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系统  220kV  招标  服务  35kV  公司 

培训基地装修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30     浏览:1    
核心提示:培训基地装修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腾冲基地项目建设用地、施工许可等相关手续均已办理完成,本项
  

培训基地装修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腾冲基地项目建设用地、施工许可等相关手续均已办理完成,本项目是对原有建筑物进行外立面装修和内部装饰装修,除新增电梯、消防设施在施工图完成后需办理设计变更及相关手续外,不需办理其他报建手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云南省保ft市腾冲市腾越镇宝峰社区伊江小区。 

建设规模:本项目位于云南国际腾冲基地内。基地位于腾冲市市区西北角西ft坝新城区,距市中心约 3 公里。 腾冲已通航空线路、高速公路,市内公路网完善, 后期规划有“芒腾”铁路,与即将完工的“大瑞”铁路相连。项目总占地面积 12.7 万㎡,总建筑面积 8.74 万㎡ ,共建有 17 栋建筑物,其中 1 栋公寓、2 栋公寓、物资中心大楼一至二层已装修并投入使用,其余建筑物为毛坯状态。我公司决定对园区围墙、电管中心附近主入口大门及门卫室、道路、路灯、绿化及其他设施进行完善,对部分未装修的建筑物进行内部和外立面装修,将腾冲基地建设改造为干部人才培训基地。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1. 设计工作参考招标人提供的概念方案设计成果,开展扩初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投标人可在概念设计方案的基础上进行深化设计,也可对概念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后再深化设计。投标人可按扩初和施工图两个阶段进行设计,也可直接开展施工图设计。各建筑物和室外功能规划及设计工作相关要求详见附件(设计任务书)。

2. 采购工作为实施本项目所需的所有材料和设备,包括强电、弱电(含视频监控、通信)、消防、暖通(冷热源设备由招标人提供)、给排水及家具、家电、电教设备等(展厅相关设施除外)。

(1) 投标人负责(包含但不限于) 本项目材料和设备的采购、加工制作、样品打样、运输、材料和设备的各类检验、检测及试验、施工安装、调校、成品及半成品保护、完工后的清洗。投标人须保证装修工程一次性通过业主、监理、招标人及相关政府部门验收,取得验收合格意见或备案证,协助招标人完成项目整体验收。

(2) 本工程由投标人自购的材料, 其规格、技术指标、质量等级等必须满足相应技术规范或技术标准的要求。供货时必须按投标文件要求执行并要有相应供应商的相关证明文件。投标人不得更换材料品牌,亦不得使用贴牌产品, 不得以次充好,否则,一经发现,中标人应无条件将不合格材料更换为招标人推荐品牌的正品并由中标人承担所有费用,且另需向甲方支付该批次材料总价值十倍的违约金,招标人保留追究中标人法律责任的权力。

(3) 采购技术要求详见附件(装饰装修材料、家具、家电采购技术要求)

3.施工项目

(1)电管中心大楼外立面装修

总工期为 165 天,从 2020 年11 月 15 日开始至2021 年3 月 31 日止关键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如下:1.11月 15 日, 根据甲方要求修改完善全部施工图纸,完成全部施工准备工作,项目开始施工。

2.2021年 2 月28 日,完成3#栋参建办公楼、物资 中心大楼、 2#栋公寓楼、3#栋公寓楼装修工程, 以上 4 栋楼具备使用条件。

3.2021年 4 月30 日,完成剩余项目施工,工程完工。

 

 

腾冲培训

 

 

 

基地装修

 

1

 

项目设计

500

 

 

采购施工

 

 

 

总承包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顶部构筑物拆除、砖砌体填充墙、外墙涂刷 涂料、幕墙装饰、雨棚安装、门窗安装、室外周边设施(含台阶、旗台、花坛等) 施工、外立面装修所需的电气(含照明、监控)施工等。具体项目按设计方案。

(2)3#栋参建办公楼内外部装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轻质隔墙砌筑、地面瓷砖(或其他材材)铺 贴、内外墙面抹灰、内外墙面刷漆涂饰、吊顶安装、饰面板安装、门安装、部分 窗户修复、消防设施安装、监控设施安 装、水电线路敷设、洁具安装、空调系 统安装(冷热源设备由招标人提供,投 标人负责相关管路安装并预留接口)、 厨宝(洗手盆热水器)安装、灯具安装、办公家具与电器和安装、一卡通和门禁 系统安装、培训相关设备安装、电梯井 道构筑物施工、电梯安装(2 部)、窗帘安装、绿植摆放等。其中,一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展示区和二层企业文化、国际化战略展示区不含展示设施。

(3)3#栋公寓楼内外部装修 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隔墙拆除和砌筑、地面瓷砖(或其他材料) 铺贴、内墙面抹灰和涂饰(或贴瓷砖)、外墙面涂饰、吊顶安装、饰面板安装、 门窗安装、消防设施安装、监控设施安 装、水电线路敷设、热水系统管路安装(集中加热设备由招标人负责,投标人负责预留接口)、洁具安装、空调系统安装(冷热源设备由招标人提供,投标人负责相关管路安装并预留接口)、电梯安装(1 部)、灯具安装、生活家具与电器安装、一卡通和门禁系统安装、客房智能控制系统安装、晾衣架安装、窗帘安装等。

(4)2#栋公寓楼新增一部电梯,外墙涂料涂刷2#栋公寓楼建筑结构与 3#栋公寓楼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一样,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新增室外电梯相关施工项目;

2)外墙面已刷涂料,但因年久部分涂料脱落或损坏,需重新刷涂料。

(5)2 栋(指数量)高级商务楼、1 栋(指数量)B 型商务楼内外部装修以上 3 栋(指数量)商务楼均位于道路边,主要施工内容同 3#栋公寓楼内外部装修,增加壁画安装、室内绿植摆放、外墙面石材(如设计有)等。

(6)物资中心大楼一、二层功能优化调整装修,三至五层基础性装修一层至二层已完成装修但需功能优化调整,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一至二层调整改造后的装饰装修, 具体施工项目同 3#栋公寓楼项目(电梯、生活家具、热水管路、晾衣架安装除外, 增设办公家具和餐厅、包间家具),其中二层西侧中庭区域为多功能厅,设置视频会议系统和相应电子屏(大屏)。 2)三至五层保留原有布置,具体施工项目同 3#公寓楼项目(家具和家电、热水管路、晾衣架安装除外,增加 1 套视频会议系统安装)。

(7)室外配套设施施工 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 电管中心附近主入口大门、门卫室及配套设施施工。

2) 园区围墙施工,要求按不动产权证登记的范围全部重新设置。   3)园区道路施工,包括电管中心主入口与园区现有道路连接施工、商务楼 周边道路施工,绿化带内部、冲沟边步 道、跑道施工,冲沟内沿斜坡踏步施工, 3#栋公寓楼、3#栋参建办公楼周边道路 施工。

4)绿化施工,包括商务楼、3#栋公寓楼、3#栋参建办公楼、电管中心周边绿化施工,冲沟绿化施工,园区其他区域补充完善绿化施工。

5)路灯及室外草坪灯施工。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6)室外监控系统施工。

7)跨冲沟处 2 座人行桥施工(为施工可选项,如投标人列入施工范围,评

标时适当加分)。

4.其他

(1) 为实施本项目所需的施工现场准备工作;

(2) 负责新设电梯的第三方图纸审查、报批相关工作;

(3) 协助招标人开展消防报建、验收及项目投入使用前的报批等手续办理, 并承担报批、验收和地方政府主管部门 要求的第三方检测、消防自动报警系统接入等费用;(4) 每栋楼(除电管中心)与腾冲基地原有网络实现互联。3 栋参建大楼、物资中心大楼、3 栋公寓楼、商务楼每间房(除后勤及相关设备用房)均预留若干数据和音频接口。

(5)3 栋参建大楼、商务楼、物资中心大楼的茶水、咖啡设施设备及休闲设施均由投标人负责。

(6)楼栋号、房间门牌由投标人负责。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并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必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签订合同能力;

3.1.2 投标人需持有有效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1.3 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纳入“信用中国”黑名单;

 

3.1.4 投标人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经济案件,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未被以下网站或各级信息共享平台公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国家能源局。近 1 年内在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3.1.5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必须提交最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17 年至 2019 年,成立不足 3 年的提供已有年份的报告);

3.1.6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或禁止投标的情形;近 3 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不诚信履约被列入黑名单,且在处罚期内,经查实;

3.1.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通过天眼查查询投标人实际控制人、股权结构。

3.1.8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均须满足以上基本资格条件。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 建筑工程设计行业甲级资质; 

(3)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2.2 具有政府安全生产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2.3 投标人或联合体其中一方近 5 年内需有单项合同额不少于 2000 万元的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或施工或设计施工一体)的业绩不少于 2 个,或单项合同额不少于 1000 万元的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或施工或设计施工一体)不少于 4 项。业绩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方有效(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资料证明文件)。

3.2.4 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派驻现场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且三年内具有项目建设合同金额 2000 万元及以上类似工程项目经理工作经历,持有安全 B 证。

3.2.5 设计负责人的资格:拟担任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且三年内具有项目投资金额 2000 万元及以上类似项目设计负责人工作经历。

3.2.6 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安全总监或分管安全项目副经理必须经过安全管理知识培训,有安全 B 证或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资质证书。

注:中标后承包人资质范围外的专业工程由承包人进行分包,必须分包给有相应资质的分包单位并报发包人备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09 月 30 日至 2020 年 10 月 20 日全天。热线服务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大唐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