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系统  )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35KV  采购公告  目招标公告  公司  服务 

冀东油田神木气田佳县区块南区产能建设地面工程三标集输南部区域工程—集气站安装劳务一、二标段2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2022-07-06 0
核心提示:冀东油田神木气田佳县区块南区产能建设地面工程三标集输南部区域工程集气站安装劳务一、二标段2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
  

冀东油田神木气田佳县区块南区产能建设地面工程三标集输南部区域工程—集气站安装劳务一、二标段2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陕西省榆林市佳县、米脂县

2.2 项目概况: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主要针对冀东油田神木气田佳县区块南区产能建设地面工程三标集输南部区域工程—集气站安装劳务作业(一、二标段) 施工项目进行招标。该招标形成招标结果后,根据实际情况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2.3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冀东油田神木气田佳县区块南区产能建设地面工程三标集输南部区域工程范围内的集气站安装劳务作业

2.4 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2022  09  10 日。

2.5 招标范围: 冀东油田神木气田佳县区块南区产能建设地面工程三标集输南部区域工程范围内的集气站安装劳务作业,包含但不限于工艺、设备、钢结构、自控、热工、非标、阴保、电气、通信等安装劳务作业。

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 2 个标段。

一标段白家铺集气站安装等劳务作业。

二标段:李家坬集气站安装等劳务作业。

以上工程内容的分配,招标人将结合项目实际和施工单位的履约情况进行,招标人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

2.6 质量要求:合格。达到设计要求,无质量、安全事故事件发生,符合国家和行业有关施工及验收规范,以及国家和行业有关管理规定进行施工和验收。

2.7 具体情况见编号为   的招标文件。

2.8 其他:无。
1381000778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为方便潜在投标人熟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管理规定及工作流程,便于展开后期施工工作,原则上应在集团公司资源库内选择承包商。

3.1本次招标不接受以下情况投标:

3.1.1、被集团公司或公司因年度评价不合格取消准入资格不满3年的承包商。

3.1.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失信企业的。

3.1.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3.3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满足本次施工需求。

投标人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安全B证,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5 投标人2019-2021年财务状况良好,满足履行本项目的需要。(须提供最新近三年经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等财务报表)。

3.6 未在公司或集团公司准入的,投标人需在开标时出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原件,未出示原件的将视为废标。

3.7 近三年(2019年~2021年)内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事故、重大环境事件、特别重大环境事件、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3.8业绩要求

2019 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具有1项相同或类似施工承包业绩。

3.9信誉要求

3.9.1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需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3.9.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需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3.9.3 2019年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需提交加盖公章的书面承诺函)。

3.9.4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或虽然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但移除黑名单日期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的(需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3.9.5开标当日未被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10其他要求

3.10.1本次招标只允许投标人中 1 个标段。

3.10.2按标段顺序开标,已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参与其他标段的评标但不再参与推荐中标候选人的排序。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6日上午9时30分至2022年7月11日上午9时30分,从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附件以及部分招标文件等.
注:详情请联系:
刘   工 :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大唐
推荐图文
推荐大唐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